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放弃我抓紧我》定档 陈乔恩高冷王凯霸道
2016-09-30 09:16:13

  王座版海报藏玄机 陈乔恩王凯气场全开

  此次曝光的“王座版”阵容海报,通过每一把椅子的造型和他们的坐姿,显示出每一个人物的性格和气场,暗示了剧中主人公们在职场江湖争抢王座地位,厮杀残酷的一面。每个人像是等待接受观众的采访,也像是被审视。

  坐在奢华皮质沙发上的陈乔恩,黑色长裙搭配大红唇,再加上凌厉的眼神,高冷腹黑架势十足。这也是陈乔恩首次在时装剧中挑战女王形象,令人期待。当红男神王凯则选择坐在一把复古沙发的扶手上,变身霸道总裁,大秀长腿。同时拉扯领带的动作更是完美展现了王凯的无敌美手。不少粉丝大呼此海报完美诠释了王凯饰演的男主名字陈亦度,果真只有“1度”,冰冷有距离感又极具诱惑。人气偶像乔任梁在剧中饰演厉薇薇发小兼未婚夫霍骁,宝蓝色西装时尚贵气,坐在摇椅上,暗示了他与厉薇薇的感情有快乐单纯的一面却也摇摆不定。

52eb4cb3xiao.jpg

  除了陈乔恩、王凯和乔任梁外,另外两张面孔让人眼前一亮。中国首位IT Girl陈燃本色出演时尚设计师Tiffany,坐在一把木质高脚椅上表情自信高傲,干练之余却不失女性风范。梦幻星生园旗下小生张轩睿在剧中饰演厉微微弟弟LEO,大长腿花美男的形象与拥有精致面容的超级男模人物设定完美吻合。海报中,张轩睿坐在一把造型简单的黑色高脚椅上,显得无害又散发青春无敌荷尔蒙。

  肯用心会花钱 造型抢眼堪比时装秀

  此次曝光的阵容海报,最吸引眼球的不仅是养眼的男神女神,其奢华、大气的时尚造型更是让人惊艳。五大主演身上无一不是奢侈品,比如海报上王凯身上的Burberry深灰色西装、纽约街头传奇品牌Supreme黑色毛领大衣、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短靴,无不透露着王者风范。值得一提的是陈乔恩身上的黑色长裙来自备受美国第一夫人等名人推崇的顶级女装品牌Alaia,更是珍贵到全中国仅此一件,超凡的剪裁功夫,大气又霸道地展现陈乔恩饰演的厉微微的女王风范。

af2def3baxiao.jpg

  《放弃我 抓紧我》讲述的故事背景在光鲜亮丽的时尚行业,男女主角分别来自两大时装集团。为了打造最梦幻的画面,出品方梦幻星生园邀请Stylist创意总监、杜鹃、吕燕等国际名模的造型师李元一(Jeff Li)担任整体造型。据悉,此次整部剧的造型斥资千万,不仅有如Prada,Celine,Givenchy等大牌支持,整个造型团队还飞赴纽约采购,涵盖了街头潮牌,国际大牌再到趣味古着,以及很多新晋国际品牌和备受好评的潮牌,如此多的奢侈品、潮品集体出现,在电视剧乃至电影都实属罕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