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5集剧情: 误食火灵芝
2016-10-05 14:05:24

  李星云身着玄冥教弟子服饰回到客栈,未来得及取得火灵芝便听到门外动静躲藏起来。门外竟是姬如雪回到客栈来寻找火灵芝,即将到手之际被带着面罩的李星云拉住,二人打斗过程惊动了客栈小二,彼此之间的感情也逐步升温,小二将二人行踪禀报黑白无常。于是黑白无常怂恿昭圣阎君前去捉拿,昭圣阎君带着出“北冥玄煞”亲自出马并在客栈附近截获李星云和姬如雪,双方在雨夜激烈打斗,黑白无常见姬如雪和李星云身手了得,望借此除掉昭圣阎君独吞火灵芝。激战到后来姬如雪身受重伤,李星云只好带姬如雪逃入一处废弃庙宇之中,可惜内力输入于事无补,紧急时刻便想到了千年火灵芝,姬如雪服下火灵芝内伤痊愈且功利大增。

  陆林轩因担心李星云,不听张子凡的劝阻硬要回城内找他,这时遇上玄冥教的追兵,二人将其打得落花流水。这时北冥玄煞和昭圣阎君追到庙宇,李星云一人不敌,多出中刀,危机时刻醒来的姬如雪帮其渡过难关。姬如雪重伤昭圣阎君,二人火速离开。昭圣阎君正要追逐而出,却被身后躲藏的黑无常用凌锋刺射中,气数将尽,被黑白无常吸尽内力而死。李星云和姬如雪在路上遇到陆林轩和张子凡,陆林轩醋意大发,想起不可久留,四人便一同离开。

  此时四大阎君一齐上阵,来到昭圣阎君住所发现不见自家兄弟和黑白无常,决定告知孟婆再做进一步打算。

  次日李星云醒来,陆林轩挂念其伤势,对害他负伤的姬如雪厌恶不已,也对关心自己的张子凡冷眼相待。张子凡心灰意冷在屋外又碰了姬如雪的钉子,失落惆怅之余见到几坛好酒,又喝的酩酊大醉。夜里遇上相貌惨不忍睹脑满肠肥的“倾国”和尖嘴猴腮的“倾城”姐妹二人。姐妹二人见张子凡长相英俊帅气,便带回房中,共渡一夜。

  第二天张子凡的九叔——李存忠,十叔——李存孝来寻他,告知他如今幻音坊和玄冥教已经为龙泉剑出动,义父召他回去商讨龙泉剑一事。张子凡一心挂念心爱之人——陆林轩,又在意和李星云之间的兄弟情分迟迟不肯定夺,宣称自有定夺不愿跟其回去。

  张子凡在住所门外又遇上倾国倾城,躲避不及,被二人又拖回房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