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家伙第5集剧情:时光在大砂锅地段来回盘道
2016-10-08 15:23:05

  马匪高泊飞带领“黄沙会”的兄弟一路打劫到了一棵树(地名)。时光乘机打散了高泊飞的马群。红军作为一棵树的援军,赶来支持当地的群众,和高泊飞起了正面冲突,高泊飞本想乘机多捞一笔,但看到红军支援,生性胆小怕事,带领一伙兄弟追上自家的马群,逃回了两棵树(地名)。一棵树已经被红军管辖。巴东来是国民政府的督教,他见局势不妙,准备乘马车前往国民政府领域的两棵树(地名)。与此同时,芦焱和骡子两个人,也分开两路前往两棵树。

20144311304052.jpg

  时光教导手下“天外山”的弟兄,做事要谨慎,不可像高泊飞一样无头乱窜。时光试图找出潜藏的共党,于是带领众兄弟在大砂锅地段来回盘道,观察途中的可疑人。时光一行拦截了准备徒步前往两棵树的芦焱,匿名为何思齐的芦焱,巧妙的伪装自己,变成一个又臭又难对付的硬石头,时光和芦焱三两过招,虽然内心产生了怀疑,但是默不作声,仍旧给了芦焱一条生路。芦焱继续朝着黄沙大漠的大砂锅走去,想穿越沙漠走到两棵树(地名)。

  与此同时,时光又遇上了过路的骡子,骡子平时伪装的又臭又懒,机智地逃脱了第一轮搜查。但时光作为天目山老魁,是个眼神犀利的主,他看出了骡子的破绽,于是骡子的车被时光的兄弟大大卸八块,被翻出了藏在车里的众多响洋。骡子大喊冤枉,他说道这些钱都是古老板吩咐自己带去两棵树的赎金,目的是为了赎回古老板的儿子古轱辘。时光的手下门栓解释道,这可能是黄沙会高泊飞的绑票。睿智的时光仍旧怀疑骡子是共党,他下令将骡子带回去刑讯,并准备和高泊飞当面对质赎金一事。

  芦焱在大漠中又累又渴,冤家路窄,刚巧碰上坐马车路过的巴东来。巴东来与芦焱犹如针尖遇到麦芒,两个人互相破口大骂,马车师父实在是看不惯两人吵来吵去,建议不收车租,让芦焱上车,三人一同穿越大砂锅,去往两棵树(地名),谁知遭到了巴东来的坚决抵制,他顽固不听劝谏,芦焱遭到奚落,未能上车,最终不欢而散。芦焱继续行进在大砂锅地带,他只有少量的水,并且徒步已经损耗了太多精力,穿越之行前途未卜。

  巴东来马车一行不到数里,就被时光一行众人盯上,同行的马车师傅被时光的手下扒光了搜查,巴东来大喊有伤风化。同时,巴东来见势不妙,遂摆出自己督教的证件,向时光等人讨饶。时光对这个风行恶劣的督教感到不屑,他亲自盘问起巴东来,问他为何要在这个时候离开一棵树,却被巴东来口口声声“自己是清贫的官、费患猖獗、红匪骑兵、人困马顿”的言辞逗得乐不可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