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李晨《好家伙》为什么不能播?
2016-10-08 16:11:01

  近日,中国国际影视展落下帷幕,本次展会“似曾相识”的感觉十分严重,在雷剧大行其道的2013上半年,很多精品剧都再次出现在影视展上,《好家伙》就是其中之一。该剧曾被某播出平台以“普通观众看不懂”为理由拒之门外,身为领衔主演和监制的李晨在此前发布一条微博:“如果诚意之作无法与观众见面,那我就卸甲归田”,这一举动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网友对“播出平台低估观众欣赏水平”的讨论,纵观2013年上半年的荧屏,作品质量良莠不齐,为追求收视率,抗战雷剧、古装雷剧大行其道,观众的欣赏水平是否真的将止步于此成为本次影视展之后业内探讨的重点话题。

050E000051C6AD4867583923F2022177.jpg

  本次国际影视展可谓星光熠熠,众多影视公司请来明星站台,很多作品也是大打明星牌,演员挂名制片人、监制等等影视项目目不暇接。而对于李晨来说,《好家伙》监制的意义并非只是一个名头,而是一份心血。开展当天,很多明星结束了新剧发布会就匆匆离去,而李晨并没有,他来到小马奔腾的展台询问《好家伙》的发行情况,对于他来说,《好家伙》不单纯是一部影视作品,而是一部情感之作。这部作品是他和编剧兰小龙的第四次合作,和张译也是第9次共同出演一部电视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