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识汝不识丁》老陶扮演者李天柱个人资料
2016-10-09 16:20:50

QQ截图20161009161842.png

  老陶 (李天柱 饰)

  老陶,陶墨家的老管家,武艺高强,深不可测,对待陶墨忠心耿耿,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他深谙为人处世的道理,在陶墨父亲逝世后,他就成为了陶墨的管家,人生的导师,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魔教的长老,因缘际会下在陶家隐居,本来是决定在陶家隐居一辈子不管江湖上的事情,但是世事难料。

  老陶的饰演者李天柱介绍:

  李天柱,1954年11月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1980年,主演电视剧《吾土吾民》正式出道,并入围电视金钟奖最佳男演员奖。1992年,拍摄琼瑶作品《青青河边草》。2000年,主演了家庭情感剧《忘掉我是谁》。2005年,凭借台湾偶像剧《白袍之恋》刘教授一角,获得第四十一届金钟奖影帝。2011年底,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苏培盛被大陆观众熟知。2013年,主演了年代励志剧《铁娘子》。2014年,拍摄抗战悬疑推理剧《红色》。2015年,出演《妻子的谎言》饰演父亲李国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