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笑傲江湖的岳灵珊居然是处女

  尽管令狐冲是与岳灵珊从小就在一起长大,且令狐冲一直对岳灵珊也心存爱慕之心,但由于两个人生活的朝代背景都是明朝,在这一时期,在对待男女有别以及男女之间的房事问题上,无论男女他们的观念都是相当传统的,没有结婚成为夫妻之前是绝对不可能发生关系的。所以在两个人相处的这段时间里,令狐冲和她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也就是说岳灵珊还是处女。

岳灵珊剧照

  其实在金庸创作的《笑傲江湖》这部作品中,直到她死前,岳灵珊还是处女。为什么会这么说呢?事情是这样的。岳灵珊的父亲岳不群一直都想将林平之手中的辟邪剑法弄到手,这才是他收留林平之的根本原因。所以他瞒着岳灵珊而让她去接近林平之也是为了得到辟邪剑谱的下落。但不知情的岳灵珊却是真的爱上了林平之。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两个人正式成婚之前,林平之已经自宫了,所以尽管后来他们两个人结婚了,但岳灵珊还是处女。

  在林平之知晓了岳不群的真正用心后,他对岳灵珊也由真心转变成憎恨。为了报仇,于是他便自己开始偷偷练习辟邪剑法,这一剑法要想练成就必须先自宫,也就是将阴茎砍去。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后来岳灵珊和林平之两个人结婚了,但实际上他们之间只有夫妻的这一称号,根本没有夫妻之实,岳灵珊这一生只与这一个男人结为夫妻,最后也是死在他手里,所以直到临死岳灵珊都还是处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