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民检察官》第4集 走私案静茹初会陆立清
2016-10-17 13:48:20

  走私案静茹初会陆立清 念大庆夏母委屈静茹夫

  方大庆回到燕都市,向上级郭局汇报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刘海咏会选择其比较熟悉的海路——从东南沿海越境。果不其然,刘海咏逃离小宾馆后,找到一个前往福建的货车司机,谎称岳父病危自己晕机,掏出1000元给了货车司机要求搭车,司机见钱眼开让刘海咏藏在了货车里,刘海咏在石狮下了车。

1476683238110251.jpg

  又一件走私毒品的要案马上开庭,赵检要求夏静茹把寻找王婉蓉的事情交给别的同事,全力以赴应对走私毒品案。

  走私毒品案的主犯叫崔静。崔静是在第四次从马来西亚回国转机燕都机场时被逮捕的,其旅行箱里的三只高跟鞋、挎包藏有1202克毒品。

  夏静茹带陈晨、周雯雯搜查刘海咏情妇柳萍家,发现一只黑色普拉达单鞋和走私毒品案物证中的一只单鞋是同一品牌同款同型号,在柳萍家搜查到的一块手机芯片里面记载的微信通话记录也显示网名“衣袂飘飘”的崔静是柳萍的马仔,鞋子、挎包、旅行箱都是柳萍交给崔静带去马来西亚托尼的,柳萍为此支付崔静三十万元。

  所有证据都显示崔静不是无辜的,而是一名惯犯。

  开庭了,夏静茹宣读公诉书,直指崔静走私毒品并非法运毒。崔静一口咬定自己是去马来西亚托尼那里考察产品的,所有东西都是托尼交给她带回国的,她不知情!!夏静茹提到了两只单鞋的事情,崔静又改口说是柳萍托她带给托尼的,自己说谎只是不想牵涉柳萍,夏静茹出示了崔静和柳萍的微信聊天记录,崔静紧张起来,莫衷一是。这时崔静辩护律师陆立清出示了微信记录的全部,并据此一一剥斥夏静茹,指责夏静茹隐瞒了对被告有利的记录,形势急转直下。原来崔静的律师陆立清,正是夏静茹丈夫刘文的学生,她聪明强势,并且对刘文一直怀有仰慕之情。

  夏静茹发觉事态棘手,向方大庆请教。方大庆劝夏静茹不要心急,并提醒夏静茹,崔静是惯犯,肯定不止一个客户。于是,夏静茹向法庭提出了暂时休庭、补充证据的请求,申请延期审理。

  再过两天就是夏静茹父亲的忌日了。二十多年前,静茹父亲和同伴抓捕的歹徒劫持了夏静茹,父亲在和歹徒的搏击中壮烈牺牲。这时,夏静茹父亲最好的战友当年也在现场勇救静茹的金叔打来电话,提醒静茹父亲忌日的事情。金叔就是宇文集团董事长金铭文!

  刘文和夏静茹来到妈妈家。虽然结婚这么多年了,可是静茹妈妈却始终不认可刘文,对刘文冷淡瞧不上眼,虽然刘文在眼前,而她口口声声念的是大庆,还把大庆和她们一家三口的老照片放在最醒目的位置。刘文隐忍不住,表示夏母这样对他让他很委屈很受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