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令狐冲到底爱上任盈盈了吗
2016-11-03 15:05:26

  揭秘令狐冲到底爱上任盈盈了吗

  令狐冲不同于任何一个人物,他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大侠,令狐冲拥有的不过是一个赤子之心,他用自己真诚而且率直的心,面对着纷杂的世界。令狐冲不在乎世俗规则,不在乎正邪对立,他只是一直听从着心灵的召唤,随心而走。正是因为这样的令狐冲,所以才会吸引可爱的小师妹,痴情的仪琳和执着的任盈盈,大家都知道,最后任盈盈和他是一对。那么令狐冲到底爱上任盈盈了吗?

任盈盈图片

  任盈盈图片

  令狐冲自从和小师妹分开就陷入了失恋之中,他们二人十几年的感情,又是在热恋时期断然生出误会,令狐冲本来就是个念旧的性子,当然忘不掉岳灵珊的好。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任盈盈出现了,但是那时候的她却是个老婆婆的模样,令狐冲对着他诉说着自己的痴情,自己的痛苦,短短的时间内,不仅让令狐冲将她视作了知己,任盈盈却也是才知道这世上竟有如此痴情之人。那么令狐冲到底爱上任盈盈了吗?

  开始的时候,其实令狐冲并没有爱上任盈盈,他只是觉得两个人之间似乎是知己的关系,而且任盈盈貌美单纯,于是便总是装作风流倜傥的样子,其实说,那个时候,令狐冲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任盈盈。

  那令狐冲到底何时爱上任盈盈呢?等到后来任盈盈为了救他而愿意付出生命,并且不管外界如何的讽刺,却始终站在令狐冲身边时,令狐冲这才知道任盈盈是爱他的,而这样一个执着、体贴又痴情的女子,令狐冲到底还是爱上了任盈盈。

  令狐冲的师父是谁

  令狐冲师父就是华山派掌门岳不群,令狐冲从小就是个孤儿,被岳不群收养,并且收为首个弟子,令狐冲和岳不群是师徒关系,其实也是父子的关系。开始的时候,岳不群对令狐冲确实是十分的疼爱,可是后来岳不群性格大变,和令狐冲之间也发生了许多的纠葛恩怨。

《笑傲江湖》岳不群剧照

  《笑傲江湖》岳不群剧照

  岳不群表面看上去温文尔雅,像是个谦谦君子的模样,但是实际上,他却是一个阴险狡诈、狠辣无比的伪君子,非常的有心计,为了得到辟邪剑谱,能够习得上面的武功,岳不群做了许多狠毒之事,作为令狐冲师父,他陷害自己徒弟,作为丈夫和父亲,他居然还心狠手辣的迫害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他表面说是为了壮大华山派才做出这样的事儿,可是实际上,却是为了自己的私信,最后更是因为自宫而变得性格扭曲,当事情败露的时候,被整个江湖的君子追杀,后来还是被仪琳误杀而死。

  岳不群是令狐冲的师父,却也是将他推入江湖,让他受尽了冤屈和折磨的罪魁祸首。本来令狐冲和师父的关系非常好的,令狐冲对师父既尊敬又敬佩,可以说,他一直担当着师父、父亲、长辈等角色,但是令狐冲怎么也没想到师父的真面目却是那样的,这一点让他在失望之余,又多了许多的痛苦,而作为令狐冲的师父,岳不群不仅遵守自己的诺言,反而将自己的徒弟推到风口浪尖,这种伪君子的作风实在是让人痛恨。

  令狐冲和林平之是什么关系

  令狐冲林平之,这两个人在小说中占据了很大的地位,虽然两个人真正交手的时候几乎没有,但是却是时时刻刻都在演着对手戏,而后来令狐冲林平之从开始的同门,渐渐转化为情敌,再到最后真正的敌人,令狐冲和林平之之间的关系变得错综复杂起来。

《笑傲江湖》林平之剧照

  《笑傲江湖》林平之剧照

  首先在林平之出场的时候,令狐冲已经是华山大弟子了,刚入门的林平之心思单纯,还曾经敬佩过令狐冲的侠义之心。可是他却一直想着自己家的剑谱,直到后来和岳灵珊走的越来越近,他和令狐冲之间开始有了矛盾。

  令狐冲喜欢岳灵珊,可是她却开始和林平之走的很近,当然这中间少不了岳不群的干涉,但是令狐冲这时候已经有些讨厌林平之了。再加上发生的种种变化,令狐冲学会了高超的剑术,可是却不能说出如何得来,这件事引起了林平之的怀疑,疑心令狐冲打着《辟邪剑谱》的主意。

  令狐冲和林平之的矛盾加剧,是从岳灵珊和林平之成亲开始的。心爱的人嫁给了别人,而这个人还与令狐冲多少有些矛盾,加上令狐冲本身优秀,林平之嫉妒加上吃醋,事情越发复杂起来,等到他学了《辟邪剑谱》后,变得心理扭曲,虽然心中喜欢妻子岳灵珊,可是却不能相亲相爱,在这种折磨下,林冲之仿佛变了一个人。

  而令狐冲林平之的结局,却是早就已经注定了的。令狐冲身上的男主光环注定要让林平之成为失败的一方,后来也果真如此。

  令狐冲人物性格是怎么样的

  令狐冲是一个自由不羁、潇洒随性的侠士,他从一个武功并不算高的普通人,慢慢成长为一代江湖高手,这其中经历了许多的折磨和苦难。但是他不仅都挺了过来,最后还得到了自己的恋人,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了吧。其实这样的结局,和令狐冲人物性格有着直接的关系。

令狐冲图片

  令狐冲图片

  那么令狐冲人物性格是什么样的呢?首先,令狐冲性格中最大的特点就是率真,并且有着难得的侠义之心。令狐冲从来不受任何世俗的束缚,他只要是自己想做的,自己认为是对的,年会直接去做,任何人反对都无法改变他的想法。就像书中,人人都反对令狐冲和任盈盈在一起,认为他正邪不分,被女魔头迷了眼,而从这里就能看出令狐冲性格了,他并不会这样想,他觉得只要自己觉得快乐,觉得幸福,便是最重要的。

  令狐冲这个人物性格中还具有直言不讳等特点。令狐冲是个有什么就会说什么的人,他性子耿直,而且嘴巴喜欢开玩笑,因此常常无意间就得罪了许多人,这也就显示出令狐冲性格中的真性情了。

  另外令狐冲其实是个非常个性的人,他并不以正邪来将人分门别类,而是从一个人真正的人品上来看待,若是真的耿直、光明磊落,令狐冲就结交,他心中对善恶自由评价。令狐冲性格中的侠义精神就是这样的,就算是江洋大盗,就算是魔教中人,令狐冲倒是觉得,这些人倒是比名门正派中的奸诈小人更加光明磊落,既然如此,结交又有何妨呢?令狐冲才是真正的侠士。

  令狐冲的爱情是怎样的

  令狐冲爱情是贯穿整部《笑傲江湖》的一条感情线,小说以令狐冲爱情为主要感情线索,围绕令狐冲展开情节,而令狐冲的爱情确实也算是经历了许多的挫折和折磨。那么在小说中,令狐冲的爱情是怎样的呢?

《笑傲江湖》令狐冲剧照

  《笑傲江湖》令狐冲剧照

  首先,最开始的时候,令狐冲心中只有那个青春可爱的小师妹。令狐冲与她一起长大,一起练功,一起生活,可以说,岳灵珊是令狐冲身边唯一的同龄女性,两个人之间是自然而然生出的情感,这种情感或许也是爱情,但是令狐冲这次的爱情是纯粹的,同时也是脆弱的。令狐冲的爱情如初恋一样的美好,但是也和大多数初恋一样,给令狐冲留下了无数的痛苦折磨。

  岳灵珊因为误会和不理解,让令狐冲与她渐行渐远,虽然心中都有对方,但是中间却掺杂了太多的无奈,令狐冲的第一次爱情以失恋而告终。为此他痛苦他彷徨,令狐冲长时间的痛苦却只换来岳灵珊嫁给别人,这是令狐冲爱情死亡的终结标志。

  而下一次令狐冲的爱情却终于修成了正果,任盈盈痴情美丽,为了他愿意付出一切,满足了令狐冲的大男子主义。主要是两个人的性格和人生态度是相同的,这也是令狐冲所追求的爱情。

  其实在令狐冲的爱情中,没有任何的利益、权力等东西掺杂,只要两个人简单的在一起,能够恣意的生活,潇洒的生活就是最好的了。令狐冲的爱情是纯净的,也是不怕考验。

  令狐冲和东方不败有什么关系

  令狐冲和东方不败都是《笑傲江湖》中的人物,他们两个因为一个是男主角,而另一个是主要的大反派而被人们熟知。关于令狐冲和东方不败的关系,可能大多数都会认为是天生的敌人吧,但是在新版电视剧中,东方不败改成了女儿身,令狐冲和东方不败之间还产生了一段姻缘。

《笑傲江湖》东方不败剧照

  《笑傲江湖》东方不败剧照

  在原著《笑傲江湖》中,令狐冲是一个心怀正义、打抱不平,非常具有侠士风范的这么一个人,他苦苦在爱情和亲情中挣扎,可是始终不会忘记心中原有的那片纯粹和真诚,是一个真真正正的正面角色。而东方不败恰好和令狐冲相反。东方不败本来是任我行的下属,后来因为修炼武功而自废了身体,并且导致了性格的扭曲,最终成为一代魔头。他阴险狡诈、心思诡异,杀人不眨眼,让观众很透了他的同时,又不禁觉得可惜。可以说,令狐冲和东方不败是两个完全对立的人物角色。

  最后东方不败的结局也和令狐冲有些关系。任我行联合向天问和令狐冲一起讨伐东方不败,本来以东方不败的能力,三人依旧是无可奈何的,可是任盈盈却在一边折磨杨莲亭,导致东方不败心神俱乱,最后被三人斩杀。

  而在于正新版的《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是个狠辣刁钻的女孩儿,在相处的过程中,爱上了令狐冲,之后两人共同卷入了纷乱的江湖中,而东方不败最后为了替令狐冲救爱人,将自己的心给了令狐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