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苏荃怎么怀上韦小宝孩子

  在韦爵爷的生命里面,有一个女人像是他的姐姐一样。他一直都是很有主见的男人,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主意。但是有些时候,他也是需要一个人去依靠的。那个人对于韦爵爷而言,就是苏荃。

  苏荃是高高在上的教主夫人,她生的妩媚,而且什么事情都特别的有自己的主意。她就像是韦爵爷心中的女神,得不到,但是心心念念的女人。因为感觉得不到,所以就想要占有,因为想要占有,所以就在发现机会之后想要趁虚而入。

  当初在丽春院的时候,韦爵爷在屋子里面,睡了三个女人。其中有一个女人,就是苏荃。因为苏荃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是自己的镜中月亮,基本上是只能在梦里梦到的。可是这个女人就在自己的床上,他又不是什么柳下惠,所以当然会趁着这个机会把自己心中的女神给收服。哪怕得不到一生,那么这样也满足了自己的心思。可是当初的韦爵爷不知道,苏荃只有一个有名无实的丈夫——洪教主练功练的已经如同废人。

  就是这一夜,韦爵爷一日做了三次新郎。苏荃在这一天晚上便是龙胎暗投。韦家的孙子就此生长在了她的肚子里面。韦家的孙子因为月份渐渐大了,所以苏荃被自己的丈夫发现了。既然事情已经败露了,那就破罐子破摔吧。就这样,苏荃在岛上的时候放弃了自己名义上的丈夫,和韦小宝在一起了。

  苏荃二十有余,青春少女,情窦初开的时候被老教主看上,直接被掳走强行嫁给了这位貌丑人老性格粗暴的教主洪安通。可怜苏荃少女对爱情的想象就像大风吹灭刚点着的烛火,瞬间就没有了。

  对苏荃来说,打击太大,却又无可奈何。她被迫每日面对着结束她一生幸福摧毁她对所有爱情婚姻向往的老男人,曲意逢迎,以为保命。

  苏荃表面笑脸相迎,心里却恨透了她的丈夫。洪安通却因为修炼内功之故,并没有真正强奸苏荃。

  苏荃名节虽毁,贞操还在,这更促成她推翻神龙教逃离神龙岛的强烈想法,因为只要神龙教没有了,她仍然可以找寻她的幸福。为此她更加用心学会神龙教武功,还赢得了洪安通的欢心。洪安通怎能不开心呢?如此如花似玉的姑娘做他的夫人实在太有面子了。

  这样过了几年,苏荃年岁渐长,却更加成熟妩媚。她的武功也越发高强了。

  古代女子贞操非常重要,是否处子之身成为了丈夫很看重的一件事,就连现在的男性内心思想也是在乎女人贞操的,这是封建思想导致的。古代男人妻妾成群反而是非常普通的事情,只要这个男人有能力,他可以娶多个女人为妻。武侠基于现实加以想象创作。

  武侠名著鹿鼎记的韦小宝虽然有很多美艳的夫人,可是她们并非全部都是处子之身嫁给韦小宝的。

  韦小宝众夫人之一,苏荃,认识韦小宝之前是别人的妻子,那么当然不是处子之身了。至于韦小宝为什么不在乎这点,这是因为韦小宝在妓院长大,并不在乎这些名节礼教,更重要的是苏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性。

  苏荃年轻时候被强行掳走,成为了神龙教压寨夫人。然而神龙教主实在丑陋不堪,满脸疤痕,白发苍苍,苏荃自然是对老教主恨之入骨。在神龙教委身多年,苏荃聪慧的学到了一身本领,而且从来没有停止反叛逃走的想法。遇到韦小宝的时候又被韦小宝迷奸,可是却怀上了韦小宝的骨肉,因此她顺水推舟在韦小宝的帮助下杀了教主获得了自由。最后也被韦小宝的魅力打动,改嫁给了韦小宝。

  苏荃并非是处女,在书中没有明确的交代,只是我们能推测出来。古代十五六岁女子就能婚嫁,韦小宝七个妻子中,苏荃是年龄最大的,约莫有三十多岁。这么风情万种,魅惑男人的大龄美女肯定不是处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