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贾宝玉是什么转世 贾宝玉和秦钟什么关系

  贾宝玉是《红楼梦》中的男一号,他的一生颇具有戏剧性,从万千宠爱、荣华富贵到最后的形单影只、落魄困苦,贾宝玉的一生仿佛只为了来凡间体验人生的百种滋味,其实早在他出世的时候这一切或许就已经注定了。而他的出世也是非常神秘的,那么贾宝玉的身世又什么离奇的地方吗?贾宝玉是什么转世的呢?  

新《红楼梦》贾宝玉剧照

  作者在写贾宝玉出生的时候,将他描写的非常神秘而离奇,据说在他出生的时候嘴里有一枚上好的玉,而这块玉还是当年女娲娘娘补天的时候漏掉的一块,贾宝玉衔玉出生,他的辈分又是该玉字辈的,所以起名宝玉。而贾宝玉正是神瑛侍者下凡投胎。神瑛侍者当时凡念一动,便想着下凡体验人间情爱,而他日夜浇灌照顾的赤珠草也想着和他一起下凡,并在这个过程中带走了那颗没有用过的石头,之后神瑛侍者投胎变成了宝玉,那颗石头化作了美女,而受了神瑛侍者恩惠却始终没有报答的赤珠草,则化成了林黛玉,从此开始了人间的一段爱恨纠葛。

  贾宝玉从出生时的荣华富贵到最后的落魄不已,尝尽了人世间的感觉,而那颗始终跟随着他的石头自然也是见证了这一切,有人曾经说过,最开始《红楼梦》写的就是这颗石头的所见所闻。贾宝玉是什么转世的大家也都清楚了,而神瑛侍者最后也看尽了人生百态,完成了他最初下凡的心愿和目的。

  贾宝玉和秦钟什么关系

  贾宝玉是《红楼梦》中的第一重要角色,他本身就是个被家里人宠爱着的大男孩儿,因为家庭条件优越,而贾宝玉本身又风流多情,和书中的许多女人都有着非同一般的关系。而秦钟也是出自《红楼梦》,他姐姐是秦可卿,也叫做秦鲸情。那么贾宝玉和秦钟有什么感情吗?秦钟的出现又对贾宝玉造成了怎样的影响?  

新《红楼梦》贾宝玉和秦钟剧照

  秦钟本身就生的有些女儿像,眉眼长得非常的清秀,身材举止又自有一番风流的姿态,还没说话就羞怯地脸红起来,就连性格都有些女孩儿的娇羞和温柔。秦钟进入贾府之后因为和贾宝玉十分的投缘,两人的关系也非常的好。但是后来因为和尼姑扯上了关系而气死了父亲。

  说了秦钟这个人的生平,那么贾宝玉和秦钟是怎样的呢?其实说白了秦钟也就是贾宝玉的同性恋的蒙者,在当时那样的烟花繁华的地方,贾宝玉从小就在女人的围绕中长大,他见识了各种各样的女人,可是秦钟这样的男人确实是第一次遇见。贾宝玉和秦钟相处的时间很多,这样一来,两个人的心里难免生出些别的心思来,贾宝玉说是混世魔王也不为过,但是说到底,贾宝玉和秦钟两个之间也不过是朦朦胧胧的感觉罢了,秦钟开启了贾宝玉同性间的另一扇门。

  如果再细致一点来说,贾宝玉是情种但不是色鬼,而贾宝玉和秦钟之间只是作者写出的另一种感觉,或许秦钟出现的主要目的就是交代出贾宝玉同性恋的一个方面。

  甄宝玉和贾宝玉有何区别

  甄宝玉与贾宝玉这两个名字十分相似,那么甄宝玉和贾宝玉之间是有什么关系吗?的确如此,甄宝玉与贾宝玉只是姓氏不同,其他方面有很多的相似之处,甄宝玉的家庭背景和贾宝玉的家庭背景几乎一样,都是那个时代的大官宦家庭,从小享受着奢华的生活。不仅家庭背景相似,甄宝玉与贾宝玉长得竟然都很一样,都是一表人才,而且同样受到长辈的宠爱。  

甄宝玉剧照

  甄宝玉与贾宝玉不仅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且他们的性格都有许多相似之处,甄宝玉与贾宝玉一样从小就喜欢和女孩一起玩耍,学习。他们小时候比较顽皮,也不喜欢读书写字,硬逼着他们读书的话身边同样要有几个女孩陪着他才可以。

  因为甄宝玉学习不认真,而且不听父母的话,曾经也被父亲多次狠打,同样的遭遇贾宝玉也多次领略。要说甄宝玉和贾宝玉的不同还真的是有点难,他俩最不同的就是结局不同。甄宝玉与贾宝玉在十四岁的时候人生经历就发生了变化,此时的贾宝玉生活依旧十分幸福,甄宝玉因为经历了家庭的变故,这之后他便开始发奋学习,决心要把家业重新组建起来,他不仅考上了进士,还娶了一个很好的妻子来扶持家庭,他便开始了重新崛起的道路。而贾宝玉在成年后经历了家庭的衰落之后,加上他心爱的女人都离开他,心情跌倒了低谷,最后便出家当了和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