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的女儿叫什么 胧月就是甄嬛的亲生女儿
2016-12-01 19:12:56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的女儿叫什么名字?

  这个是之前和皇上生的,还是后来允礼的孩子啊?小孩子长得差不多,有点忘了。之前和皇上生的叫胧月,后来允礼的孩子是龙凤胎,女孩叫灵犀。

2.jpg

  “甄嬛”的女儿:

  "甄嬛女儿"11岁了 读国际名校变学霸且越长越漂亮 高颜值惊呆网—李欣宜。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甄嬛传》已经播出五年了!去年《芈月传》捧红了“小芈月”刘楚恬,肉嘟嘟的小脸萌萌的可爱模样我见犹怜↓五年过去了,你还记得《甄嬛传》里的童星“小胧月”吗?她的真名叫刘心玉,2005年出生,当初饰演《甄嬛传》胧月公主时只有5岁↓剧组姨姨姐姐们都争着跟萌娃合影,看到这些皂片也是勾起小妹满满的回忆↓今年“小胧月”刘心玉已经11岁啦!

  有个没认证的微博“心玉宝贝”↓11岁,应该在上小学高年级了,翻看她的微博,小妹也是相当震惊!这是她现在的样子↓小姑娘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美女了!!看这尖尖的小下巴磕↓瓜子脸上配着樱桃小口大眼睛和深深的双眼皮儿~~~↓更令人惊讶的是,小心玉不仅生得美,而且特别多才多艺!最新一条微博,就是她担任少儿歌曲大赛形象大使的海报↓

3.jpg

  小姑娘唱歌有多好呢?能在全球华人频道少儿春晚上独唱韩红《天亮了》这种高难度曲目!在永恒的童声2016全国总决赛上,她作为265号选手也唱了这首↓结果一举拿下了儿童E组第一名特别大奖!!小妹听过觉得稚嫩之余,作为小盆友来说真的很不错了呢!当然收音效果是有欠缺的,听现场应该会好太多……

  除了爱好唱歌,小心玉也能跳舞!上台表演经常是载歌载舞的↓芭蕾也跳的像模像样↓看这基本功,抬腿劈叉样样行↓底子好没事儿再扩展一下兴趣,练练武术↓蹦蹦跳跳之余,还能主持,会弹钢琴↓跟她比起来,小妹觉得自己小学时候傻乎乎的……好像最大特长就是玩了……偷偷腹黑心想特长生没啥了不起,说不定课外活动分心反而把读书正事耽误了~口亨!结果……

  人家学习方面也是一个大写的“优!等!生!”,成绩杠杠的!语文英语满分,数学99,还用了“只有”!除了体育之外,其他各科,有42个“优”!42个!!体育没能得优耿耿于怀,终于两年之后就去掉了这块“心病”,拿到“全优”!也太上进了吧!!励志典范呢!!!英语比赛得一等奖,而且还是“又”,难道成家常便饭了?学习好了才能多演戏——小小年纪多次强调,三观特别正!↓她所就读的芳草地国际学校,也是超NB的小学!毕业证书全世界都认可!

4.jpg

  学习成绩如此之好,还是领“证”狂人!写书法的一等奖↓讲故事的特等奖↓诗朗诵的金奖↓各种奖状证书拿到停不住手!毫不夸张地说,家里得有一摞一摞的……小妹都要哭了5555555555……人和人差距咋就那么大呢…………最后你可能想说,人无完人,学习好了特长多了,生活能力、家务水平会不会不太强呢?

  收养了甄嬛的女儿的妃子是谁?

  莞嫔生下公主后仍执意离宫,将公主交于敬妃冯若昭抚养。敬妃将公主视为己出,关心疼爱。

  熹妃盛宠回宫,敬妃担心其将公主从自己身边夺走便向皇后告发崔瑾汐和苏培盛交好。熹妃在端妃帮助下救出崔瑾汐和苏培盛。

  熹妃诞下双生子后晋为贵妃,邀敬妃入永寿宫长谈。二人冰释前嫌,熹妃承诺让敬妃抚养公主至出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