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的儿子是后面继任的皇帝吗
2016-12-01 19:21:18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的孩子及结局

  她把她和玄凌的女儿交给敬妃抚养了。是因为敬妃和自己交好,而且自己没有孩子,会真心疼爱胧月。后来就出家了。受尽白眼,尼姑庵的姑子对她也不好,都是拜高踩低的。温实初来找她,对她的心意还和以前一样。不过她还是拒绝了。后来玄清来找她了。给她带来了胧月的消息。对她很关爱,但是她不敢接受。

4.jpg

  后来么,月子里没调理好,病了。就被赶出尼姑庵,在附近的小房子和浣壁她们3人独住(必要的,否则怎么掩人耳目,后面还要回宫的)。这个时候玄清又给她温暖和爱,然后就跟玄清好了.。本来想诈死,然后跟玄清远走高飞。不过玄凌派玄清出去办事,传出玄清的死讯。甄嬛但是已经有孕。她为了保护她和玄清的孩子,而且查出玄清的死由玄凌造成的。她想报仇,所以又想办法回宫。没想到接她回宫的,正是玄清。原来玄清没死,造化弄人。她只能骗玄清自己变了心。

  后来回宫么,又得到了玄凌的宠爱,还生了龙凤胎。后面当然是一系列的后宫争宠的战争了。不过,玄清始终只爱她一人。但是无奈娶了浣壁和尤家小姐。后来东窗事发,有人告发龙凤胎不是玄凌的。甄嬛设计躲了过去。当中又有些变故,甄嬛还出了一次宫,玄清来救她,甄嬛又怀了个女儿。

  玄清只怀疑最后的女儿是他的。不过最后,玄凌还是怀疑了她和玄清。让她毒死玄清,她想自杀的,但是被玄清看出了,换了毒酒,玄清自己死了。甄嬛的心也死了。玄凌死前她才告诉玄凌,要让眉庄和温实初的儿子做皇帝。最后,她让自己和玄清的儿子,过继给了玄清。

3.jpg

  具体的自己看吧,后面很精彩,虽然和玄清在一起的时候很短暂,不过真的很感动。玄凌么,也挺可怜的,后面几个孩子,基本都是他的嫔妃和别人生的。

  甄嬛儿子是皇帝的吗?

  不是只有胧月公主为与皇上亲生。

  第一胎因安陵容和华妃陷害滑胎;第二胎胧月公主是与皇上亲生,但交由敬妃抚养;第三胎双胞胎为与果郡王结果,非皇上亲生,但阿哥弘彦后来过继给果亲王(原果郡王)一脉;第四胎台为皇上龙裔,因胎像不固为嬛儿设计扳倒皇后最终撞击小产。

  小说版的玄凌一共4个儿子,皇长子予漓是皇后的养子,皇二子予沛是徐燕宜的儿子,皇三子是甄嬛的儿子,皇四子是眉庄和温实初的儿子,当时太子的人选在皇长子和皇三子中间挑选,有大臣说若要让皇三子当皇上要效仿汉武帝,杀了甄嬛,以防止甄嬛把持朝政,后来甄嬛和大臣都退了一步,让皇四子当了皇上,因为皇四子母亲眉庄出身好,皇太后也喜欢,甄嬛是养母,不能把持朝政,所以才这么决定了。

2.jpg

  电视版的眉庄和温实初的孩子是个女孩,后来当了皇上的是甄嬛的养子,养在圆明园的四阿哥,就是乾隆,电视上说四阿哥的生母是个宫女,长相丑陋,皇上不喜欢四阿哥,后来甄嬛收养了他,也是为了大臣说要杀了甄嬛才能让甄嬛的亲生孩子当皇上,甄嬛才退了一步。

  其实,甄嬛并不愿自自己的亲生儿子当皇上,她想把自己的孩子过继到玄清(果郡王)的名下,当个闲散王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