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贵人为什么帮甄嬛 甄嬛传欣贵人结局
2016-12-01 19:23:37 甄嬛 乾隆 雍正

  欣贵人怎么样?

  小说:原名吕盈风,将门出身,性情豪爽耿直,除了端妃之外,是入宫最老的人了,生有一个皇上的长公主淑和帝姬,但位份一直比较低,属于甄缳一派,没什么心机。最后的位份是正二品欣妃,位列四妃之首,在鹂妃之上。

9.jpg

  电视剧:甄缳入宫时是常在,后来晋了贵人,再后来大封六宫成了嫔,一直没有越过安陵容,仍然性格豪爽,没有心机,但是由于演员数量的限制,很多倒霉的事情都被安置在了她的身上,比如被妙音娘子关进了慎行司,比如被诬陷用矮子松里的卵石让甄缳差点摔下轿子,比如皇上宠幸的时候被祺嫔硬强了过去,虽然依旧有个女儿但是从来没出场过。

  欣贵人有孩子吗?

  在后宫之中,往往都是母凭子贵,妃子们靠着怀上龙嗣来向上升位分。在年度宫廷剧《后宫甄嬛传》中的女子也是如此,拼死怀上龙嗣,成功产下阿哥或者是公主的话就能靠着这个孩子就能够爬到更高的位置上去。那么在《后宫甄嬛传》中,欣贵人到底有没有产下女儿,一直困扰着众多观众。

5.jpg

  在《后宫甄嬛传》中,欣贵人一直都是一个不起眼的存在。她不像华妃那样有强有力的母家,也不像安陵容那样受到皇帝的宠爱,更不像甄嬛那与有谋略并能够多次复起,重回后宫,欣贵人只是一个安分守已的妃子。就那样的妃子,欣贵人在一出现便是被皇后所陷害,小产了。那么欣贵人小产了,到底有没有生下孩子呢?

  一直以来都有两方面的说法,一是欣贵人只是小产,但最终还是产下一子。这个说法是根据后来有一次沈眉庄对甄嬛说要赶紧生下一个孩子,就像曹贵人和欣贵人那样就算不是一个儿子有个女儿也是好的,之后在后宫的日子就会好过一点。从这一幕可以证明,欣贵人虽然小产,但又一个女儿存活下来的。

  但另一个说法便是欣贵人没有女儿,这个说法一直是广大网友所支持的。欣贵人在整部剧中都没有出现过有类似女儿的人物存在,她自己也没有提到过女儿。根据时间线来判断,如果欣贵人产下女儿,那么这个女儿应该比温宜公主的年龄要大,但是皇帝以及后宫众人都只知温宜公主,没有任何人提及欣贵人的女儿。

7.jpg

  综合以上所述,欣贵人应该是没有女儿的,这估计只是编剧出现的一个错误而已。

  甄嬛传欣贵人结局

  在《后宫甄嬛传》中的欣贵人一直是一个饱受争议的存在,她与那个深宫格格不入,是一道别致的风景线,那么欣贵人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欣贵人在刚入宫时,只是封了一个常在。在当时的妃子之中,欣贵人的位分一直排在末尾,只是一个小小的常在而已。等到她好不容易怀上龙嗣后,却又在皇后的陷害下小产了,同时她也是皇帝宠妃华妃的眼中钉,肉中刺。可想而知欣贵人在后宫的日子一定不怎么如意了,只有在皇帝偶尔想起她时,欣贵人的日子才会好过一点。但是皇帝一直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在之后新秀女进宫后,欣贵人便失了恩宠,位分一直升不上去。

8.jpg

  等到她居住的储秀宫迎来了祺嫔时,她的日子越发难过起来。祺嫔三五不时的欺侮她,打骂她身边的宫女,终于欣贵人忍无可忍,向复起的甄嬛投诚。

  在甄嬛的授意下,欣贵人设计祺嫔,让她在皇帝面前暴露出了真面目。最终,祺嫔被贬为贵人,欣贵人执掌储秀宫,终于出了一口恶气。在向甄嬛投诚后,她暗中帮助甄嬛,托起父亲帮忙调查安陵容,在打败安陵容上起来决定性的作用。

  在新皇登基后封六宫时,欣贵人成功晋升欣太嫔,成为为数不多存活的前朝妃子之一。欣贵人在这吃人的皇宫里,她毫无城府,心直口快,但却一直明白自己的底线在哪里,其他妃子的底线在哪里,心中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欣贵人的结局是以欢喜收场的,成功的在深宫之中活了下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