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奇迹:秦皇陵新出土120个兵马俑
2017-01-08 17:24:25

  据英国报道,作为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兵马俑,他们印证了一个时代的辉煌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在外国人的眼中,这一件件艺术品就像是一颗颗璀璨的宝石,深深的吸引了他们。近日,在中国西北部陕西省秦始皇陵墓的兵马俑坑的周围,经过最新一轮的发掘,中国考古学家又出土了约120多个兵马俑。

143aZ592KU0-130Z.jpg

网络配图

  一位考古学家在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郊区的第一秦兵马俑博物馆坑的发掘现场和新发现的一个武士俑的碎片。

  在围绕着中国西北部陕西省秦始皇陵墓的兵马俑坑的最新一轮的发掘中,中国考古学家出土了约120多个兵马俑。

  一位考古工作人员对新发现的一个武士俑耳朵使用了一种特殊液体,以保持黏土的颜色。

44485688_1.jpg

网络配图

  著名的兵马俑始于两千多年以前,在1974年首次出土,被认为是近代最重要的考古发现之一。

  考古学家许卫红在发掘现场盖住了一个新发现的彩色兵马俑武士。

  一个新发现的陶俑头被安置在第一秦兵马俑博物馆坑的发掘现场。

58282953_1.jpg

网络配图

  一个考古工作人员把一个刷子放在了一个新发现的陶俑的彩色的脸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