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皇后颜值大比拼, 乾隆的皇后最美,

  满清从1636年建国,到1912年灭亡,共历经268年,传十一帝。在整个清朝,除了咸丰同治皇帝没有什么作为外,其他的皇帝都能谨遵祖训,兢兢业业,为清朝的江山稳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乾隆

网络配图

  每一位传奇皇帝的背后都有一位有故事的原配夫人,正所谓“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的女人在他背后”。今天咱们就聊一聊从皇太极开始,清朝10位帝王的原配皇后都长成什么样,是不是很好奇呢,有没有哪些原配皇后属于倾国倾城那种。

  皇太极原配:孝庄皇后。辅助顺治康熙儿孙三代,为清朝的江山稳固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顺治帝废后第一位皇后:孝惠章皇后。长得很丰满,体格健壮,比较符合满族女人形象。

  康熙原配:孝诚仁皇后索额图侄女,诞生二阿哥胤礽之后难产而死。

  雍正原配:孝敬宪皇后。为人温和恭敬,在藩邸和宫廷生活近四十年,虽经历宫廷斗争,但得善终。

  乾隆原配:孝纯贤皇后,在清王朝所有皇后中长得算是最漂亮的了

乾隆

网络配图

  嘉庆原配:孝淑睿皇后,长相是不是很可爱呢?

  道光原配:孝穆成皇后

  咸丰原配:慈安皇后,有一种邻家小妹的感觉。

乾隆

网络配图

  同治皇后:孝哲毅皇后,她是清王朝最悲惨的皇后,一当皇后就遭受婆婆慈禧的不满,整天受到虐待,最后上吊自杀。

  光绪原配:隆裕皇后,毋庸置疑,隆裕是整个满清最难看的一位皇后,光绪又是那样的帅气,怎么可能会喜欢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