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歌女卫子夫如何能成为一代皇后?

  当陈阿娇在后宫玩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卫子夫还是一个吃不饱饭的小丫头。不过因为脸蛋漂亮,居然被平阳公主招进府里做歌女。平阳公主是个聪明人,她知道要想自己的日子常富贵,必须和这个手握重权的皇帝弟弟搞好关系,因此常常找些歌女弄些流行歌曲,让皇帝弟弟喜欢。

1.jpg

网络配图

  卫子夫是个聪明人,不仅一学都会,而且和平阳公主处的关系特别好,平阳也喜欢她,有事没事两个人在一起攀谈。卫子夫居然能把平阳公主伺候的舒舒服服,就这样卫子夫成了平阳公主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人如果交到好运气躲都躲不掉,皇帝居然隔三差五的过来。皇帝好年轻呀,英俊的脸庞更让歌女们想入非非。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都知道皇后不是一个善茬,那是长公主的女儿,花容月貌的陈阿娇,那么高贵的身份一出来不吓死你才怪。

  不过其中一个女子似乎什么都不知道,她那清澈的眼睛如一汪清泉,俏丽的脸蛋经常充盈着笑意,跳的舞也是那么如醉春风。小皇帝看到此处,格外赏心悦目,他知道皇后比他大10岁,他知道皇后虽然很高贵,虽然脸上涂满了脂粉,可是为人很傲气,这让皇帝很不爽。因此他很喜欢和卫子夫在一起,尽管卫子夫很平和,但让皇帝感到这样的女孩子太让人可亲。就这样有意无意的皇帝常常在卫子夫身边转悠,一天居然拉着卫子夫到了更衣室。做什么,自然替皇帝更换衣服。当然当卫子夫的手接触到皇帝的手时,皇帝趁势把卫子夫抱在怀里,然后四目相视,皇帝的手轻轻抚摸卫子夫那黑黑的秀发。

2.jpg

网络配图

  头发相当光滑,皇帝心里荡漾着温情,这与单独和皇后在一起的感觉一点也不同。卫子夫知道,这恐怕就是宠幸,这是好多宫女心里都渴望要的,后来皇帝把她的小衣褪去,然后……

  从此,她就是皇帝的人,但她做的比平时更谨慎,因为她知道如果一时不注意,就有可能成为皇后的情敌,她深知皇后的力量,因此尽量夹着尾巴做人,好在这好办,因为她本来就是私生女,平时习惯了忍辱负重。

  皇后知道了,居然看不起这个卖唱的歌女,不就是有点狐媚子勾人的手段吗,于是放下话来,只要离开皇帝,吃香的喝辣的没的说,可要是癞蛤蟆想吃天鹅屁,死路一条。卫子夫听到这话,居然没逃,后来皇帝来了,卫子夫和皇帝如此这般的一说,皇帝居然把他带到宫里去,并且让她成为自己的枕边人。皇后那个后悔,于是经人提醒,弄了几个木头人,想用巫蛊弄死卫子夫。

  这真是一着臭棋,皇帝早已忍无可忍了,因为此时他已经知道自己心爱的女人身怀有孕,于是大发雷霆,痛斥这个恶毒的女人,下令让她进入冷宫。

9273b73d232143898a75cda7c7bd17cd_th.jpg

网络配图

  后来卫子夫生了男孩,取名刘据,五年后,被立为太子。那个被打入冷宫的陈皇后虽然找了司马相如,写了很出彩的文章,可惜皇帝对她的怨恨仍然不减,最后一直在长门宫殿里看雕栏画栋的图案,而此时的卫子夫却被人拥戴,坐上了曾属于陈阿娇的宝座,成了汉武帝的第二任皇后。

  真的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靠着争气的肚皮,和陈阿娇的小木人,卫子夫实现了古代女子做梦都想成为的那个人。从此高高在上,接受天下人的朝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