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不简单:刘备关羽因他而死
2017-03-17 11:37:48

三国时期有这么一个人,他很不简单。表面看上去他是文绉绉的样子,但是刘备关羽都死在他手上了,他就是陆逊

3.jpg

网络配图

陆逊说起来不能算个武将,也只是个书生而已,不过在当时大的背景的影响下,才不得不走上了军族之路,在他二十多岁的时候,孙权当上了皇帝,他也已经成为了东吴的一名幕僚,还帮孙权解决当时的武装起义之争,渐渐的他的才能越发的突出,引起了孙权的重视,于是孙权便决定开始重用他。

4.jpg

网络配图

突然出现的一个这样厉害的陆逊,使当时的人们对于书生原本的定义有了新的认识,后来,陆逊找出关羽的弱点,趁机夺得了荆州,赢得了胜利,他虽然是读书人,可是却能这般英勇的消灭掉敌人那么多军队,此后还把关刘二兄弟给打败,连带着魏国的长平侯也一块平定,这一战,使得他名声远播,更是因此他的大名到现在也令人记忆深刻。

2.jpg

网络配图

说起来陆逊是个努力、勤奋、好学的人,人也特别的正直,可是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对于谋略之术特别的精通,所以在他第一次取得小成绩的时候,面对君王的盘问,便能够对天下大势作出非常精准的分析,他的睿智,使得他之后发展如鱼得水,一番番征战下来,让他在东吴的名声大震,不仅赢得将士的认可,更成为辅国将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