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帝王贵族之家多变态?此女人比慈禧毒10倍
2017-04-26 08:17:48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晚清的慈禧,虽然奢侈铺张,以母乳洗脸、洗澡,但其变态苛刻,相较于一个匈牙利伯爵夫人来说,只是小巫见大巫,这位伯爵夫人直接以人的鲜血来洗澡。她跟慈禧迷信母乳可以美容一样,相信鲜血也能为肌肤提供养分。

  该伯爵夫人叫伊丽莎白·巴托里,1560年出生于牙利著名的巴托里家族。

网络配图

  该家族十分庞大,无论是财富还是地位,都尊崇无比,在其保护下,匈牙利多年不受土耳其人侵略。

  伊丽莎白就是这样的家庭里含着金钥匙出生。她 聪明伶俐,博学多才,小小年纪就已经精通拉丁语、德语和希腊语,对科学和天文学也有一定研究。此外,伊丽莎白还是当时匈牙利的头号美女。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公主,却是一位变态杀人狂。虽然家族显赫,但伊丽莎白的姑妈是一位虐待狂,叔叔是一位精神分裂者,在这样的环境影响下,伊丽莎白从小就表现出暴力倾向,心狠手辣,漠视人命。

  15岁时,伊丽莎白嫁给了26岁的纳达斯迪·佛南克伯爵。婚礼极为盛大,宾客多达4500人;彩礼也极为丰盛,伯爵送了伊丽莎白一套城堡、一套别墅和17个乡镇。

网络配图

  由于战争频发,身为将军的伯爵大部分时间都在战场上厮杀,因此家事以及17个乡镇便都由伊丽莎白负责管理。

  起初,伊丽莎白以折磨仆人为乐,尤其是那些年轻貌美的女仆。这些仆人都是附近的农村女孩,由于城堡内仆人待遇很好,所以来应征的少女络绎不绝。伊丽莎白手段极其残忍变态。

  比如,用烧热的钳子撕裂她们的身体,然后放在火上烤;再比如,把女仆扒光浸在冰水里,同时一直往头上浇冰水,直到把人活活冻死;再比如,将女仆身上的肉一块块咬下来,把人活活疼死。还有的方式,请大家自行脑补。

  到了中年之后,伊丽莎白发现少女的鲜血能让自己重返青春,于是就开始了更疯狂的杀戮。一开始,她把活人架在上方,用利器将她们的身体扎出无数洞,让血一滴滴往下流,好让她淋浴。后来伊丽莎白又觉得这样不过瘾,便直接用鲜血泡澡,前后杀了数百名少女。

克里米亚战争

网络配图

  最后,附近城镇的少女几乎都快被她杀光了,于是她便将魔爪伸向了贵族少女。然而贵族可不是好惹的。1602年前后,匈牙利官员开始派人调查相关事件。经过8年的调查(匈牙利官员的办事效率也是够了)以及300多人的证词,伊丽莎白终于伏法。据考证,她三年之内至少虐死了589人。

  这种从小在优渥家庭成长、从未经受人间疾苦的人,不知痛为何物,不知死为何物。在他们眼中,一切外物和生命是他们消遣娱乐的陪衬。虐待他人,他们不会得到直接的好处,但他们可以在他人的痛苦中获得快乐。这就是他们对虐待乐此不彼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