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二爷不要钱不要女人 死皮赖脸跟着刘备真相

  大家都知道关羽关二爷吧?他老人家被后世尊称为武圣。我不服,他凭什么?他论智不如诸葛亮。他关羽论武也打不过人家吕布吕奉先啊。想当初他们哥仨极其不要脸的跟人家吕布3V1,也就是将将跟人家打个平手呗。然后华容道被诸葛亮算计了,都立完了军令状了,没完成斩杀曹操的事儿还厚着脸皮继续在刘备那呆着。我说他脸怎么那么红?感情是也害臊啊。 

blob.png

网络配图

  最后我不得不说一下他败走麦城。关二爷,你是真觉得你自己在三国这一块,就这一左一右你是无敌了是吧?觉得可以把谁都不放在眼里了是吧?

  好好的驻军你非调走,总觉得自己好像是魔兽世界里的最终BOSS似的。嗯,结果呢?如果我能跟关羽对话,我只想问他一个问题。

  那为什么他还是被评为武圣了呢?就因为他勇冠古今,忠义无双。想当年曹贼想要把我们关老爷子留在身边,那是挂帅封金另赐美女十二名啊!要是换做我身上,我早我就动心了啊。金钱与权利谁不贪恋?

blob.png

网络配图

  尤其是,那十二名花姑娘可真能要了咱的亲命了啊。咳咳,说远了。说回关二爷,当时,关二爷非但没有妥协,还带着他的嫂子千里走单骑是过五关斩六将啊!硬生生的回到了他大哥刘备的身边啊!同志们,《让子弹飞》里葛优扮演的师爷说得好啊。

  “美女不要,钱你也不要。

  你到底要什么啊?”老话也说过“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你们觉得关羽正常吗?肯定不!正!常!那你说他为什么非要回到他大哥的身边呢?

blob.png

网络配图

  就因为关羽有病!准确的说,他有痔疮!当初陈胜吴广起义,其实当初他们起义后得到了秦氏的治痔疮奇方。

  后来起义失败,这奇方就辗转反侧就到了关羽他大哥刘备的祖上,最后又落到了刘备的手里。所以只有关羽的大哥刘备,才能治好关羽的痔疮,所以关羽才一定要回到他大哥的身边。所以说,朋友们,关二爷不是柳下惠,而是有三国痔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