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疯狂盗慈禧、乾隆、康熙 陵墓乾隆墓怪事连出

   1928年6月,国民党的革命军队十二军团的军长号称近代盗墓的祖师爷“孙殿英”准备带着他的军队来挖慈禧太后乾隆皇帝康熙皇帝的陵墓“慈禧东陵、乾隆裕陵、康熙景陵”不过要盗墓找宝物,那首先就必须要找到陵墓的入口才可,这个时候孙殿英的一个部下梁郎这个时候说话了,他认为要想安全的进入陵墓就要到民间去收集进入地宫的信息和地图,可以早附近找一些知情人,因为在地宫的附近都住着或多或少守灵人和修陵工匠的后代,可以威逼利诱。 

blob.png

网络配图

  在这段时间是寻找,孙殿英的部下终于在两个守灵人的口中得知一个教苏必脱林的人当年亲眼目睹慈禧下葬的全部过程,这样的人正是孙殿英要找的人!就在找到人的一个星期后,苏必脱林被孙殿英的部下给抓到了慈禧陵墓。在孙殿英和其部下的威逼利诱下,苏必脱林终于忍不住讲出了慈禧陵地宫入口处,就在明楼旁侧琉璃照壁的下面。

  这些人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么重要的一个入口竟然就在那么明显而让人没有想到的地方,着可能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越危险的地方,就越安全”。孙殿英的手下就在指示下很快的就挖到金刚墙壁,在坚硬的墙壁也比不上炸药,很快金刚墙壁就被炸开了。孙殿英当时就开始下死命令,分成三个队伍,必须要在三天内把慈禧地宫给挖开,否则领导人就会被枪毙。

blob.png

网络配图

  之前的慈禧皇陵的挖掘很顺利,后面经过周密的详查,很快的康熙和乾隆的陵墓入口也被一一找到了,慈禧东陵、乾隆裕陵、康熙景陵”都被这个近代的盗墓祖师爷孙殿英成功盗取里面的宝物。让苏必脱林没有想到的是当孙殿英盗取完慈禧东陵、乾隆裕陵、康熙景陵”里面的陵墓后,就命令手下把他拉到一个小密道枪决了,在另一路士兵团队也在盗掘乾隆皇帝的裕陵的时候。一系列的怪事从这里也开始连连出现了……

  孙殿英在很顺利的情况下打开了乾隆皇帝的前面的几道门口,但是在最后一道大门,孙殿英的手下怎么也打不开,用打木桩撞击都无济于事。这个时候盗墓的士兵们都很着急,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用下下之策在地宫里使用炸药把大门给轰开,裕陵内埋葬乾隆、孝贤纯皇后和哲敏皇贵妃6人,其他的棺材都在石床上,就乾隆的棺椁走了下来,死死的将石门顶住,让外面的士兵都无法在进入,也吓坏了很多人了。

blob.png

网络配图

  让孙殿英怎么也没有想到,根据信息乾隆皇帝的棺椁不是应该在石床上,也是龙脉最旺的一个位置,在棺的四角放也安置了四块非常沉重的龙山石,让人无法撼动。但是为什么现在会出现这种情况,乾隆棺椁挡住大门。

  后续虽然盗墓成功了,但是接连在陵墓地宫里发生诡异的事情也把孙殿英和他的部下吓得不轻,但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在宝藏的刺激下也没有想那么多了,挖宝藏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