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遇不听话的美艳“二奶” 是如何制服她的
2017-05-19 11:49:41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曹操本来就很好色,事业一天天干大了,当然也不能免俗,经常会出入声色场所。声色之地原本都是逢场作戏,官员、富豪寻找新鲜的刺激与潇洒,小姐们图的就是个钱。但也常有例外,突然一天这位风月场的女子,让男人爱不释手的,只想独自占有。有钱又有权,什么事办不成?于是就包养下来,房、车具备,豪宅一栋,任你吃香的喝辣的,只须全身心做好一件事:需要时玉体横陈、任我徜徉。

download.jpg

网络配图

  曹操发达时,就包养了这么一位二奶。这女子不光有一副魔鬼身材,更撩人的是那清丽明快的嗓音,常常令曹阿瞒陶醉。家外有家,曹操快意人生。但她有一样叫曹操头疼不已,就是脾气特别大,好使小性子。曹操每每销魂之后,气头上又恨不得蹬了她。转念又不忍舍弃了,一旦蹬了这娼妇,钱财倒无所谓,关键是到哪再找她这么丰满可人的身子,到哪再听那美妙的歌声呢?姑且凑合着吧,这熊脾气,真他妈让人闹心。

曹操 (2).jpg

网络配图

  曹操是谁呀,曹操才不会让尿把自己憋死,曹操有的是办法。——全国发布广告,海选。经过七八轮淘汰,剩下三十名超女,集中起来,进行了三个月专门培训,然后隆重邀请来几位歌坛大腕作嘉宾评委,灯光音响齐备,女子们比基尼展示,一一上台亮相,一展歌喉。嘿,果然其中一个长相甜美的小丫头,声音跟那位糙脾气的二奶不相上下,清脆动人赛过黄鹂。

  大幕落下,曹操重金谢过各位男女评委,回头就杀了任性不听话的前“二奶”,安顿眉目乖顺青葱似的超女小丫头住进了他的别墅。

u=1516531682,2680417709&fm=23&gp=0.jpg

网络配图

  曹操对付骄蛮二奶的这一段,记录在《世说新语》里。原文如下:魏武有一妓,声最清高,而情性酷恶,欲杀则爱才,欲置则不堪。于是选百人,一时俱教,少时果有一人声及之,便杀恶性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