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墓千年未被盗 竟因葬有二帝龙气太盛

  乾陵武则天墓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的陵墓,而且更是历史上唯一一座双帝同穴的合葬墓。更让人惊奇的是这乾陵武则天墓千年以来多次遭受万人大军的挖掘却根本没有挖动,这可以说是一个奇迹。而对于这乾陵为什么挖不动,有传言称是因为葬有二帝,龙气太盛。

1_副本1.jpg

网络配图

  要说这乾陵本就是唐高宗李治的陵墓,而这李治可不是像电视剧中所演的那样无能。这李治是把唐朝真正推向高峰的存在,被称为内圣外王的一代圣王。历史上曾经把李治的统治之下的唐朝称为贞观遗风的永徽之治,而这唐朝版图在李治统治时期是最大的。

2_副本1.jpg

网络配图

  这唐朝在李治统治之下国泰民安,这大唐国运昌盛这李治龙气则旺。可是这本没有什么历朝历代国破之后,这龙气就散尽了。可是这乾陵不仅仅只有李治一个皇帝,还有一位历史中唯一的一位女皇帝武则天。

  这武则天不仅登基称帝而且还把大唐的国号改为了大周。如此一来这乾陵不仅身负两朝国运,更是有着两位皇帝的龙气庇佑。因此这乾陵武则天墓的龙气之盛恐怕只有这千古一帝秦始皇秦始皇陵能够盖过。而这秦始皇可是有着祖龙之称,他死后龙气庇佑秦始皇陵2000年分好无所,天灾人祸不加身。而这仅次于秦始皇陵的武则天墓在龙气的庇佑下千年未被盗也很正常。

3_副本1.jpg

网络配图

  再加上这乾陵乃是一代天师袁天罡亲自挑选的风水宝地,这袁天罡或许大家不清楚,不过鼎鼎大名号称算尽后世500年的推背图可是他的杰作,可想这袁天罡的玄学本事。袁天罡亲自挑选的风水宝地加上不下份风水格局,这乾陵岂能不固若金汤

  当然这只是传闻,不过自古以来的这风水玄术就神秘莫测,传承至今未曾断绝,可见必然有着自己的道理。由此可知这乾陵武则天墓千年未被盗跟这龙气必然有着极大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