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谋圣鬼谷子今淑公主霸气是如何体现的?
2017-05-26 14:30:42

  在《谋圣鬼谷子》中人们看到了战乱时期百家争鸣的恢弘场景,也看到了为了权势各方的人们用尽了谋略和心机争夺一席之地的情节,然而在剧中除了历史带给人们的震撼之外,感情戏也让人们十分的关注,其中今淑公主横刀夺爱的戏码更是引起巨大反响。可以从《谋圣鬼谷子》今淑公主霸气外露看出她是一个十分厉害的人物,那么《谋圣鬼谷子》今淑公主霸气是怎样体现出来的呢?

1.jpg

网络配图

  《谋圣鬼谷子》今淑公主霸气是非常明显的。今淑公主是一个十分热衷于权势的女人,可是有些时候她做出的事情并不完全是她的本意,虽然是韩国公主,可是身上却有着非常悲惨的经历,而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习了媚术,所以身上一直有着非常大的魅力,这种魅力让男人无法拒绝,在有过将男人抓在手心中的感觉之后,今淑公主也就不再在乎这些男人了,所以这才让她的身上有了一些不同于其他女子的霸气。

  另外今淑公主也是一个非常有心机有手段的女人,她是诱人的,可是她也是非常极端和多疑的,当她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的热情可以燃烧一切,当她恨上一个人的时候她的恨意也可以毁灭一切。在今淑公主的身上可以看到为了爱情而自私自利的女性形象,但她却并不完全是这样的,她也是一个心怀若谷的女人,对王权有着操纵的能力,这样的女人身上的霸气是非常震慑人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