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中最死不瞑目的十个人 魏延竟排第二
2017-06-14 10:22:28 魏延 典韦 姜维 赵云 吕布 诸葛亮

  10、丁原

  吕布第一任父亲丁原,吕布要杀他时,他甚至还没说上句话。就被吕布砍了。估计丁原到死都纳闷儿

  9、董卓

  同上,吕布这个人办事就是麻利。做吕布的义父都没好下场,董卓还没回过神来就被吕布也咔嚓了!悲哀

20170526143917288.jpg

网络配图

  8、华雄

  西凉四猛将, 刚刚斩了潘无双,心情那是相当的不错。结果关二爷太狠,还没等人家陶醉过来,一刀下去,华雄稀里糊涂的就告别了

  7、曹性

  苦练一手好箭法,把夏侯敦的眼睛射瞎了。自己还没来得高兴,就被疯狂状态的夏侯敦斩于马下。你说他能死得瞑目吗?

e782455cf9314a168f80b8cb1cae6967_th.jpg

网络配图

  6、颜良

  步华雄后尘,不必多表。怪就怪在碰到擅长偷袭的关羽

  5、文丑

  步颜良后尘,更不必多说。只怪他反应太慢。没和人比画几下就挂了。可惜一身好武功没施展出来。为什么和关羽打的人都这么郁闷?

  4、潘凤

  “吾有上将潘凤,可斩华雄!”无双上将潘凤就这样被主公给卖了!

timg.jpg

网络配图

  3、夏侯渊

  晚节不报,在定军山下扯破嗓子骂黄忠半天,休息一会还没够打个盹就让黄忠给腰斩了!

  2、魏延

  典型死不瞑目!扯着嗓子喊:“谁敢杀我?谁敢杀我!正喊得兴奋呢,结果被马岱从后面一刀把首级砍了下来

  1、张飞

  张飞的第一名实至名归!因为他真的是睁着眼睛睡觉的,到死的时候也没有闭上眼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