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不近女色的宋江有过孩子 是阎婆惜生的?

  大家都知道水浒宋江是没有子孙的,原因是很多资料里没有关于他后代的记录,且宋江有着不近女色的称呼,唯一有记录的也就是阎婆惜了。但是在记录中也没有说过阎婆惜为宋江生了孩子,反而说的是她在偷人。

timg.jpg

网络配图

  在宋江冷落了阎婆惜以至于她出轨的事情败露后,一怒之下杀了她,然而当时的梁山女子一般都是名花有主的,但是为什么会有宋江留有子女一说呢,他的子女是哪里来的呢?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自称是宋江后代的,咱们听到后一般都笑而不语,但是,有位村民却真真的拿出了自己的证据,表明自己是宋江的后代,三条有力证明!

1.jpg

网络配图

  第一个是一把宝刀,根据鉴定确实有一定的时间了,而且确实是北宋时期的,刀上刻的字已经依稀看不清了。

  第二个是这位老人家里的族谱上明确记载着宋家祖先曾经有4个儿子,其中的一位便是宋江。

20150422H5726_tsfy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第三个证据是当时的这位老人给在场的大家练了一套组合拳,说是宋江拳法,他们所在的地方就是宋家庄。

  看了这三个证据后不知道各位看官老爷们怎么想,宋江在历史上确实也是有很大名头了,有人出来冒充后代也很正常,但是历史上确实没有一点关于他后代的记载。有时候,或许并不是这位老人的错,也可能是他的祖先为了能混口饭吃借助名人的头衔来谋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