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在吕布死后曾被那些男人占有 关羽有份!
2017-06-21 17:40:12 王允 小乔 董卓 貂蝉 杨玉环 吕布

  关羽作为三国时期第一义将勇兵,而貂蝉作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如此两人在三国历史当中!究竟有没有交际呢?

  目前看来好像是没有的,关羽早年间追随大哥刘备走南闯北,混的并不怎么好,等刘备开始发迹,吕布都死了好几年了,而三国演义这本书中,除了王允连环计,貂蝉挑拨董卓 吕布这一段之外,基本上没有貂蝉的戏份。

关羽 (8).jpg

网络配图

  曹操在见过吕布老婆貂蝉之后,曹操一直念念不忘总是想着一品佳人,没奈何想睡刁蝉,就得先干掉吕布,吕布和貂蝉二不存一,经过一番苦心征战,曹操终于如愿以偿,擒了吕布 捉了貂蝉,不过在睡不睡吕布媳妇儿这个问题上,曹操还是很犹豫,江山与美人到底哪个更受用呢!一咬牙,一跺脚,曹操把追风赤兔马和绝世美貂蝉一起送给了关羽,不过关羽是个正义之士,追风赤兔马可以要,但绝世美貂蝉却不肯收,美其名曰义士,不为美色累,大哥功业未成,云长不敢娶妻纳妾。

1.jpg

网络配图

  曹操被关羽感动了,一听到不肯收下貂蝉,立马要取来自己受用,不过貂蝉也是个贞操烈女,所以拿出祖传七星宝刀当即抹了脖子,见貂蝉用七星宝刀抹了脖子。曹操一阵叹息,佳人魂灰魄散,英雄纶巾长叹,情和意达嗔念 东飞南飞不见。

timg.jpg

网络配图

  关羽墓中确实埋藏有一具女尸,并且经过相关专家考证就是貂蝉,大意就是说,后来关羽死后,有人把他和貂蝉的墓,合在一处,不单如此,就连青龙偃月刀也作为陪葬品埋入关羽墓中,也就是说吕布之后,再也没有过男人拥有貂蝉,因为貂蝉自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