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汉成帝刘骜最会享受因而最终死于淫乱?

  平心而论,汉朝皇帝大多还是挺靠谱的。高祖刘邦,以平民身份,提三尺剑起义,反抗暴秦,后又打败贵族出身的项羽,创建了大汉朝,成为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位平民皇帝,非常了不起。武帝刘彻,(本文由天天爱养生网整理发布),胸怀大略,集全国之力,击破匈奴,洗刷了几百年来靠着女人向匈奴乞和的耻辱,扬我国威,也很了不起。

汉成帝

网络配图

  与勇武的祖辈相比,汉成帝刘骜,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败家子。西汉的衰亡,不是始于汉哀帝,也不是汉平帝,而是这个汉成帝。

  刘骜的荒淫,哪怕放在中国古代的所有皇帝中,也是可以名列前茅的。在位期间,汉成帝几乎不理政事,大权全被外戚的王家掌控着,从人事任命,到大政方针,几乎全是出自王家。

  那么,刘骜干嘛呢?他负责享受。

汉成帝

网络配图

  大家知道,汉朝有一个知名度非常高的女人,叫做赵飞燕。这个赵飞燕,正是汉成帝刘骜的皇后。赵飞燕还有一个妹妹,叫赵合德。这个赵合德,也是刘骜的妃子。打仗亲兄弟,上阵姐妹花。这两位美女,自从得宠后,几乎霸占了刘骜所有的私生活时间。

  可惜,此二女皆不能生育。自己不能生就罢了,还不准别人生。为何?嫉妒啊。所以,只要有别的女人怀孕了——不管是妃嫔还是宫女,都要倒大霉,轻则流产,重则丧命。而汉成帝对此却不闻不问,任由赵飞燕姐妹胡作非为。结果,最终弄了个断子绝孙。死了都没有儿子继位,只能找个侄子来凑合。

  对于生不出孩子这件事,以及怎么能生出孩子这件事,赵飞燕和赵合德姐妹是有分歧的。赵飞燕希望借助外人的力量,瞒天过海,暗度陈仓,于是她就经常偷偷地把一些小伙子运进寝宫。可惜,一直未能如愿。

汉成帝

网络配图

  赵合德呢,觉得这样不太好,于是就在刘骜身上下功夫。怎么下功夫呢?他给刘骜换着样的吃春药。刘骜求之不得啊。他曾经亲口说过,赵合德就是他的“温柔乡”。结果,赵合德不仅没能生出孩子,还因为有一回用药过猛,把汉成帝活活地给弄死了。死在了自己一生热爱的”温柔乡“里,汉成帝应该会很满意这个结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