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阔台因何事大怒并下令八千多人群体淫乱?
2017-07-05 15:31:40

  核心提示:窝阔台下令要征召女人,部落的人赶紧让自己的姑娘婚配。这事情把窝阔台整生气了,于是下令七岁以上的女人全部集中,不管婚否都扒光衣服让士兵淫乱,一场八千多人的群体淫乱开始了。

  唐朝时,自愿阉割的宦官名字很搞,叫“白宫”。到了清朝,阉割太监的手术室,从天棚到地板全是红色的。被阉割的生殖器,叫“高升”。所以与太监聊天,千万不能出现这两个字。太监被阉割?后,疮口会长瘤,长很大。所以每三年左右还会做一次手术切割。《清实录》有记载。

7.jpg

网络配图

  历史上唯一没有太监的王朝是后梁,太祖朱温极其讨厌宦官,讨厌到后梁的皇城里没有太监。后梁杀宦官,后唐宠宦官,唐昭宗李克用干掉太监,李先生随便找了一堆脑袋交差,把太监藏进寺庙里避难。

  后梁太祖朱温又名全忠,唐昭宗给改的。“全,人王,又在中,其不可也”昭宗有点后悔但不能收回了。果然代唐……

  后晋高祖儿皇帝石敬瑭南下洛阳,打算留个儿子守太原,就这事情也要辽太宗耶律德光来定夺。儿子一?排列仿佛天安门的团结柱子?耶律德光指着当年的后晋出帝石重贵说:这孙子眼大,就他吧。

  中国历史上最好玩的朝代是南唐。南唐中主李璟(就是词人皇帝李煜的爹地)好几次真心实意撂挑子不干,想把帝位让给兄弟,兄弟几个没一个人愿意干。他们说:“大哥,你凑合玩吧,这玩意我们真不干,也不想干。”异数啊。

  宋英宗上位后要把亲爹当成爹。欧阳修说这很正常啊,司马光说不合礼仪只能叫伯父。俩人吵的很凶,司马光的小弟一生气上了奏折说:欧阳修是小人,拉出去砍掉算了。

  元祐党里面也分三派,程颐的洛派,苏轼的蜀派和刘挚的朔派三方乱掐架打得头破血流,跟老婆在家堵住老公小蜜一模一样

  宋朝有个进士梁师成身份是太监,徽宗给的名分,然后就当大官了。北宋科考他说了算,想让谁上大学就让谁上。他府里有个扫地的奴役储宏会拍马屁,于是老梁给了他进士,想重用,怎奈他大字不识一个,也就拉倒了。老储倒也想得开--用进士身份继续扫地,兢兢业业滴扫地。

4.jpg

网络配图

  肃王赵枢换回赵构张邦昌,其实换回了两个皇上。张后来也当了大总统,傀儡不傀儡另说。张邦昌是被绑架当的大楚皇帝,赵家稍恢复元气他就辞职不干了。赵构还挺理解他,给了他个少保的职位,封同安郡王。

  ?连环画上北宋两个皇上在黑龙江住在井里,这是南人的臆断。其实靖康两帝是住冬暖夏凉的“地窨(音:音)子”,不是井。也不可能坐井观天,因为上面盖着房子。这种房屋是先挖大坑,然后在地表上垒砌一米高左右的外建筑。

  岳母刺字的真实性值得怀疑。第一是他妈不认字。第二就算认字,这得多狠的妈才能对亲生儿子下手啊?那四个字得捅多少针啊?她就不心疼?不过话又说回来,岳母对女婿下手都挺凶狠。

  大理国确实挺大,东到今贵州普安,西至缅甸江头城,南至越南莱州,北至罗罗斯之大渡河,大约是现?云南的三倍面积。“大理”就是要大大调理,稳定统治富国强兵。“理”和“治”是一个意思,“大理”就是“大治”。对于这个国号还有一种说法,“理”是彝族的自称。大理国里真有一个皇帝叫段誉,26岁上位,当了39年皇上,65岁出家,又当了29年和尚,在94岁的时候挂掉了。大理国一共22个皇上,他活的最长。“金紫光禄大夫、检校司空、上柱国、云南节度使、大理王。”这些封号都是宋徽宗赵佶给段誉的。

  大理国王段誉本人还算仁厚,但四个儿子极其操蛋,经常在朝堂上演全武行,打得头破血流。段誉很无奈打算撂挑子,正巧在他65岁的时候大理国上空有彗星划过朝野震动?借坡下驴老子不做了,你们谁爱干谁干。

9.jpg

网络配图

  铁木真他爸发现草原上一条车辙边上有滩尿迹,那尿挺有力度把土冲出个小坑,于是对弟弟说,这要是女人尿的话,她生的孩子绝对是大人物。他爸顺着车辙方向抬头一看,就看见了铁木真他妈。一泡尿尿出一个王朝。

  成吉思汗的二弟合撒儿肩膀奇宽腰奇细,侧卧的时候肋下能钻过一只狗。这是什么样的身材?这是一只蛤蟆的身材!

  铁木真大儿子术赤是在车上生的,他妈怕颠簸坏了用面团裹住他带回驻地,估计铁木真扒开面团看到沾一身白面的术赤会惊呼:“孩子?你怎么学杰克逊啊!”

  窝阔台下令要征召女人,部落的人赶紧让自己的姑娘婚配。这事情把窝阔台整生气了,于是下令七岁以上的女人全部集中,不管婚否都扒光衣服让士兵淫乱,一场八千多人的群体淫乱开始了。

  元之前的国号“也客-忙豁勒-兀鲁思”,意思是:大蒙古国。这个“忙豁勒”在东北话里意思是“瞎搅合”,哈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