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 郭靖泡到黄蓉到底花了多少钱?

  郭靖一个傻小子,泡到黄蓉这般极品富二代女友,羡煞个人,令我等忠厚老实之人鼓舞不已。但朦朦胧胧总觉不对,细细算来原来如此,诸位请看仔细郭靖是怎么泡到黄蓉的:

  一请吃饭

  第一次见面,郭靖请黄蓉吃饭,吃的啥不说了,饭钱一算十九两七钱四分,算三十两银子吧。问题是,三十两银子是多少钱?

  我懒得去考证,好在古代物价大致稳定,咱就拿武林外传里面的工钱做比较吧。白展堂等几个伙计的工钱是每月两钱银子。假设现在工资1100元,稍微中等一点的饭店服务员工资都有2000了。你佟湘玉号称七侠镇最佳老板娘,总不好意给员工开最低工资吧。我也不算多,就算展堂,小郭等一个月2000块钱工资。大嘴作为大厨,后厨全包,四钱银子的工资,算4000块钱,这工资对于上下楼的饭店还有旅店的酒店来说,实在难以找个大厨,不过大嘴厨艺差,少拿点工钱吧。这说明1钱=1000元。

郭靖

网络配图

  一两银子=十钱,三十两银子=300钱=300*1000元=30万

  ……三十万,我这汗可就下来了。乖乖,三十万块钱吃顿饭,这得够我吃多少碗兰州拉面啊。

  二送衣服

  出得店来,朔风扑面。那少年似觉寒冷,缩了缩头颈,说道:“叨扰了,再见罢。”郭靖见他衣衫单薄,心下不忍,脱下貂裘,披在他身上,说道:“兄弟,你我一见如故,请把这件衣服穿了去。”

  这件貂裘可是有来历的——拖雷又赠了他一件名贵貂裘,通体漆黑,更无一根杂毛,那也是从王罕的宝库中夺来的。兄弟我对貂皮没啥研究,不过既然是能存在王罕的宝库的,就应该不是个一般的什么限量版能够比的吧。我也不给他多算,饭店伙计说了,饭前不够就扒貂裘抵账,伙计是识货的,那么这件衣服价格就是二十万开外。

郭靖

网络配图

  三拿钱砸

  吃三十万的饭,给二十万的衣服,还没完,郭靖继续下狠招——给钱。“他(郭靖)身边尚剩下八锭黄金,取出四锭,放在貂裘的袋中。”一锭黄金多少钱?“一会结帐,共是一十九两七钱四分。郭靖摸出一锭黄金,命店小二到银铺兑了银子付帐。”一锭黄金就超过二十万,四锭黄金,差不多百万。见面礼就给百万,我靠啊!

  这要搁一般小MM那,早就拿下了。不过黄蓉到底是见过大场面的,虽说动了心,总算还能hold住——“那少年也不道谢,披了貂裘,飘然而去。

  四送宝马

  阴险的郭靖心说,我都这么大诚意了,小娘们儿你还不就范,难道要让我那些投入都付之东流?下血本,送宝马!看官注意了,这里的宝马,可不是随随便便大街上跑的BMW,这可是真宝马——汗血宝马

  汗血宝马的价值,还真不好说,好在有对比。神雕侠侣中,蒙古皇帝蒙哥坐骑飞云锥,也是天下无两,和汗血宝马不相上下。当时蒙古是世界第一强国,想灭谁就灭谁,可比现在美国牛多了。蒙古皇帝的座驾,那就是美国总统的陆军一号啊(更贴切的是空军一号,不过北宋时期还没这东西,不然郭靖就送飞机了)。陆军一号值多少钱,查了一下,600万美金。(而且不光是钱的事,你有钱买不到)。菠萝君无语,黄蓉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大出意外,不禁愕然,心中感激,难以自已,忽然伏在桌上,呜呜咽咽的哭了起来。”从此郭家是婆家。

郭靖

网络配图

  看到了吧,这就是泡妞最简单直接的技术——用钱砸死你!富二代的黄蓉,也没见过这阵势,就这样被钱活活砸进了郭靖的怀抱。

  五感叹

  学不了,学不了啊!算了,还是别去泡什么极品富二代了。还是等着人家来泡咱吧……

  不过郭靖虽说花钱的技术对路,泡妞的技术倒还有待进步。黄蓉已经彻底解除武装,投怀送抱,荒郊野外,一叶扁舟,孤男寡女,干柴烈火,竟然只是抱抱,直令人扼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