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为什么不让武则天怀孕?真正原因就在这

  中国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她虽然事业有成,但是婚姻却十分坎坷。武则天14岁入宫,当了11年的才人,这期间,李世民虽然喜欢她佩服她,但武则天始终没有怀孕,这其中难道有什么隐情?

0535392V2-1.jpg

网络配图

  李世民作为唐代的皇帝,他足够聪明。武则天貌美,入宫时刚14岁,正是美丽可人娇滴滴的时候,被赐号媚娘。但是武媚娘却并不如她的名字那样娇滴滴的,这让李世民对她起了戒心。

  武媚娘在后宫中崭露头角,除了美貌之外,还有一件事。当时太宗李世民有一匹宝马特别难训,这马膘肥体壮,十分任性,宫中无人能将它驯服。武媚娘自告奋勇,声称自已可以驯服,便向李世民讨来了鞭子,铁棍,匕首三样东西。

  武则天先用鞭子,烈马不服,再用铁棍打它的脑袋,烈马愤怒嘶吼,武媚娘便用匕首割开了宝马的喉咙,杀了这匹马。李世民虽然单场叫好,夸赞媚娘,实则已经看出这人心狠手辣,必将引起腥风血雨,何况自己最心爱的宝马竟被她就这么杀了,心有记恨,想将她永远深藏宫中。

KpwmL7KtLn0rVnSoKDwnL7=.jpg

网络配图

  自此,武媚娘如果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使得李世民起了戒备之心,或还有办法挽救,但是武媚娘却从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她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反而觉得自己应该得到更多的嘉赏。甚至晚年之后,她还经常提起这件事,来告诫她的大臣,不服她者杀之。

f6d2d3a1599df92429fd801bbe3f789f.jpg

网络配图

  好在武媚娘足够聪明,李世民在世时虽然控制住了她,但她却早已勾上了李世民的儿子,李世民死后,武则天终于暴露出了自己的才能,不断争宠,甚至杀死自己的孩子来陷害王皇后,坐上了皇后之位,一步步成为了女皇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