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小姑娘进青楼还要考试 比现在高考还严格!
2017-09-04 14:07:32

  妓院,又称窑子、青楼、火炕,云吉班等等,由于古代的妓院也是表演场地,因此原来是表演场地的勾栏和教坊也变成妓院的别称。由于古代的妓女具有很高的艺术和文学水平,妓院也成为文人雅士社交和欣赏表演、吟咏诗词的场所,有些妓女也成为客人的心灵伴侣,因此在古代很多光顾妓院的男性并不是为了解决性欲。

1.jpg

网络配图

  妓院也不是想进去就能进去的,还要通过考试,不仅要长得好看,还要检查身体各个环节,对妓女的要求非常严格,不是那个女人能随随便便进去的,如果自己的身体检查出来不合格没不能进妓院当妓女,貌似比现在的还要高尚一点。

1.jpg

网络配图

  第一关家庭背景,家里有没有犯罪的,和当官的有没有勾结,自己有没有犯罪等等,还有就是最好不要超过17岁,过了十七岁就不能进入。第一关过了就是面试,观察女子的体态,要求女子眉清目秀唇红齿白。比如头发要黑得,浓密的,这就能从外部看出一个女子性欲是否旺盛。

32270003c7abc15d97c0.jpg

网络配图

  过了这关还要对女子进行全身检查,看女子的体毛,过了这关,才能进入妓院当妓女。是不是比现在的高考还要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