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四大红颜祸水 不仅貌美如花还能惑乱天下!
2017-09-17 17:05:14 妺喜 苏妲己 西施 赵飞燕 褒姒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古代有多少英雄好汉都死在石榴裙下,多少帝王要美人不要江山。女人的威力有时胜过千军万马,多少江山都是毁在美人的一颦一笑当中,今天就给大家列举历史上四大红颜祸水。她们四个每人都拥有倾国之容,都用美貌引领一个国家走向灭亡。

1.jpg

网络配图

  第四名:妺喜

  妺喜是夏的宠妃,当年夏桀在征服了有施氏的时候,有施氏的首领为了表示对夏桀的臣服于是从族中选出了个最漂亮的女人送给夏桀。这个女人就是妺喜。夏桀对妺喜也是十分的宠爱,整日和妹喜寻欢作乐,不理朝政族中导致夏朝的覆灭。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第三名:妲己

  当年纣王发动大军攻打苏部落,这个弱小的国家怎么可能抵抗纣王的大军呢?为了保住自己的族人,只能向纣王投降。献出牛羊、马匹及美女妲己进献给纣王。得到妲己之后,开始寻欢作乐建造了酒池肉林,导致百姓怨声载道,周武王趁机发动反击,在牧野之战一举击败商军,商朝灭亡。

2010430101427tupianworld.jpg

网络配图

  第二名:褒姒

  周幽王烽火戏诸侯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知道,当年周幽王有个美人叫褒姒。对她也是喜欢的不得了,但是褒姒天生不喜欢笑。于是为博美人一笑,周幽王上演了一出烽火戏诸侯,得到了美人的笑脸但是却失去了自己的天下。

  第一名:骊姬

  晋献公当年攻打骊戎,骊戎不敌为了求和把骊姬谨献给晋献公,骊姬凭借美色深得宠爱。但是她生性阴险狡诈,对晋献公挑拨离间,让他和自己的亲生儿子相互残杀史称骊姬之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