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无敌丑女各有特色 黄月英为何力大无穷?

  一个真正完美的女人不仅要有光线靓丽的外表,也要有一副好的心肠,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一个女人的美好像改过了德,但那些丑女呢她们虽然没有美丽的外表但他们的品德有时也是高的。

  在古代也有关于丑女的说法,例如嫫母,她的外表及其的丑陋但是她身上的品德是非常的高的,她们可能因丑陋的外表被人们记住,但是人们更喜欢去传颂她的品德,于是黄帝就将它娶回来。

钟离春

网络配图

  一个长得像粗狂的男人一样的女人那得有多丑,虽然钟无艳的外形吓人,但是她却有一身的好武功,而且她还很聪明,她也是一位出色的政治家,可见她有很大的志向,在别人眼里齐宣王是比较喜欢美色而且是没有能力的君王,但是他也非常赏识钟无艳的,于是就将她封为王后,也就是人们说的无艳娘娘,可见这个女人虽然丑但是能力不差。

  有的丑女是天生的,有的丑女就是因医疗的不发达而造成的,就比如宿瘤女,她一直住在临淄东边的一个郊区地方,在她的脖子上长了一颗瘤子,也就是我们现在说的甲状腺病,但是以前的人哪懂这病,所以也就没有治愈,她一直以养蚕缫丝为业,但是她并没有因自己的外貌而自卑,她生活的非常的好,对世俗的一切不问。

1.jpg

网络配图

  丑女虽然人丑但是心却是很高的,孟光因力气大,而且还能拿的起石锁而被称为蛮婆,当然她也是非常的丑,家里人也知道丑女是嫁不出去的,但还有一个媒人上门给孟光和另一个丑男说媒,而孟光就撂下话,这辈非梁鸿不嫁,要知道这个梁鸿可是一个鼎鼎大名的文人,人长得漂亮文笔也不错,这可是万千少女心中的梦中情人。

  丑女有的会孤独终老,而有的会获得美好的爱情,一代智者诸葛先生的妻子也是个丑女,她的名字叫做黄硕,她不仅把家里的事情料理的很好,而且还有些学识,他与诸葛亮之间经常有共同的语言,而且黄硕性格温柔,将诸葛亮照顾的无微不至,对他的朋友也是乐善好施,所以在外界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她的丑并没有影响别人对她的看法。

网络配图

  总结过我国的几大丑女,虽然她们的外表是丑陋不堪,而且还是那种不能想象到的,但是他们给人类做出的贡献却是很大的,人们也并没有因为他们的外表而远离他们,虽然她们的外表不及常人,但她们个人品德确实非常高的,她们也被叫做德女,传承着中华的传统美德,她们值得后人的尊敬。

  有的时候我们要知人知面还要之心,不要因为一个人的外表就去判断一个人的好坏,有的人在心并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我们应该学会看清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女子虽丑但是她们也有爱国的雄心壮志,她们也有不可一世的傲娇,她们也是贤妻良母的典范。尊重一个人的最高境界就是跨过一切可以跨过的因素直奔人的内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