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刽子手为何一生都无子嗣?原来是因为这个
2017-09-19 16:34:56

  刽子手是古代处决犯人的职业的人的一种称呼,在电视剧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刽子手的身影,一句句“刀下留人”也是深入人心。他们几乎每天都会处决犯人,他们会不会晚上睡不着觉呢?咱们来看看古代是怎么训练这些刽子手的!

6c64dfbc16f54ae681082f4486d3bf3720170622151818.jpg

网络配图

  这些刽子手由于职业比较特殊,基本是不会有孩子的,但是他们会领养一些孩子,让这些孩子做他们的接班人,然后教他们学习刽子手,从开始的杀鸡杀鸭,到后来到刑场上后杀犯人,开始可能还有些怕,但是久而久之,这些刽子手也就觉得习以为常了!

7e131c5367f44ce9ae4ccac743262f9b20170622151818.jpg

网络配图

  如果说想成为一个好的刽子手,就必须掌握一手好本领,在他们在自己空闲的时候,他们便会到卖肉的肉铺里练习刀功。这样长久的联系,就会让自己的刀工非常的好,在下手的时候也可让犯人少遭点罪!

9ac3010ae4a9e366006af358ec05c5d4.jpg

网络配图

  在他们上刑场斩杀犯人的时候,一定要做的三件事:喝酒敬天地、拜鬼神。而这其中又以喝酒最为讲究,刽子手喝的酒油童子尿、露水、乌鸦血、蛇果等配成,此外,刽子手还会将酒喷到刀上,据说是为了遮挡怨气。

  刽子手这个职业在清朝后,就不复存在了,这个职业的人,一生结束了太多人的生命,手上沾满了鲜血,所以他们一生无子嗣,晚年也是比较悲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