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为何不开挖秦始皇陵?竟是有仙人护墓
2017-09-24 16:28:24

  秦始皇使用暴力统一了六国,结束了动荡的战乱,并且在中央创建了皇帝制度,实行了三公九卿,很好的管理了国家,在文化上秦始皇统一了文字和货币,极大的促进了国家的文化和经济的发展,在面对外敌上,秦始皇修建了气势磅礴的长城用来抵御匈奴,他的功劳让世人敬仰,但是关于他的陵墓却一直是一个迷,现代人现在都不敢完全挖掘秦始皇的陵墓。

timg.jpg

网络配图

  秦始皇陵其实自40年前发现之后,在中国甚至世界都备受关注。就在人们期待更大的发现时,考古队突然停止了对秦始皇陵的挖掘,这一停就是40多年,有很多考古爱好者都暗中猜测其中的原因。

  当时发现秦始皇陵墓的那批考古学家们相当激动,强烈的好奇感驱使着他们想进墓一探究竟,出于安全的考虑,当时仅派了几位考古学家进墓。听说,他们在进入秦始皇陵之后,遭遇了诡异的事件。

562c11dfa9ec8a13348cb0b0f603918fa1ecc0c8.jpg

网络配图

  其中一个人说,当时进去的时候,就发现秦始皇陵中有一股神秘的香气,像是在指引着他们,专家们跟着香味竟然发现了秦始皇陵中的一个密室,刚准备打开,就听见隐隐约约的声音传来:别动。由于这个奇妙的声音很小,他们以为是自己的幻听,并没有重视起来,于是他们继续推密室的门,就听见一声惨叫声,专家的手臂竟然被生生的砍断了,这时他们的耳边又传来隐隐约约的声音,就说了别动,他们吓坏了,问是谁?没有人回答。

  他们想要逃跑,但自己的身体竟然不受控制,这时候一阵笑声传来,就像是在嘲笑他们,专家们已经彻底慌乱了,随后晕倒了。这难道是鬼吗?秦始皇陵中真的有鬼吗?当几名考古学家醒来的时候,他们已经离开了秦始皇陵。之后就有传言说秦始皇陵中神秘的仙人守护。

201612231830338660847f3-size433x402.jpg

网络配图

  细心的读者可能会发现秦始皇所有兵马俑的朝向都是坐西朝东,但是按照中国的传统文化,凡是造坟、修庙都是坐北朝南的,那为何秦始皇陵墓为何会如此反常?

  据考古专家的解释:当年秦始皇灭六国,国家虽说是统一了,但是并不很是巩固,而秦始皇一直认为“东方有天子之气”,所以向东其实是一种安定的效果。还有一种说法是,秦始皇生前虽然没有得到长生不老之药,死后也要闭着双目瞻仰东方,以求神仙能把他引渡天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