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奇葩刑罚 不流一滴血死时竟面带微笑!
2017-10-09 16:19:07

  在古代社会,无论西方还是东方,封建的统治者们,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都发明了各种残酷的刑罚来惩处反对者,威慑反对势力。如中国古代的凌迟、五马分尸、车裂、腰斩等残酷刑罚,都以血腥、狠毒、残酷著称,让人怕到毛骨悚然。但是,这些刑罚给人的痛苦时间较少,而西方有一种堪称最狠毒刑罚。整个过程不流一滴血,但是人极度的痛苦,到死时还带微笑,而传入中国后,专门用来对付一种女人。

d82dd680181147a498eaea27194643d9.jpg

网络配图

  是让你痒死的刑罚。而我们知道,人一般都怕痒,但是能用痒把一个人杀死,那么这里面的痛苦可想而知。而西方的痒刑是让人通过持续很长时间的发笑,使得全身奇痒难受,最后逐步自己使得自己窒息而死的刑罚。

  在操作上基本的行刑过程是这样的,首先将羊吃的草料磨成浆,而在里面放入特制的药物后,涂抹在罪犯的脚底、手掌。这些草料本来就有瘙痒的效果,然后再牵来一只饥饿的羊,让这只羊不断的舔犯人的脚掌。而羊的舌头,那可是带钩状的,舔在身体上奇痒无比,而结合特制的草料,使得罪犯脚底奇痒无比。

1-1609131I343514.jpg

网络配图

  但是此时犯人的全身被绑住,又不能瘙痒,因此,这种奇痒难捱,越发的深入。而当羊舔光草料会有新的草料放上去,整个行刑的过程可能持续几天。在这么长的时间内,行刑人一直处在奇痒不比,痒到钻洞的程度。而人体一直发笑会使得肺部的氧气变少,逐步人体开始缺氧,最后在不断的痛苦大笑,全身痒得变形的过程中,犯人最终脸上带着笑容窒息而死。

2010430101427tupianworld.jpg

网络配图

  五马分尸几秒钟也就死了,而这种是让你生不如死。后来这种刑罚专门用来对付那些红杏出墙,不贞洁的女子,一旦女子出轨被抓,比骑木驴更惨的就是这种痒刑。让女子痒到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因此,看似很普通的刑罚名字,但是杀人不见血,痛苦万分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