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历史上真实的甄嬛长这样 看着好奇怪!
2017-10-13 17:52:28 甄嬛 乾隆 雍正

随着古装大戏《甄嬛传》的热播,人们都在猜想那个聪慧贤淑的甄嬛是不是真实存在过的?

甄嬛

网络配图

  还别说,这个甄嬛确实是存在过的,她的原型就是历史上的孝圣宪皇后,他们钮祜禄家本来是个名门,但是到了孝圣宪皇后父亲凌柱这辈的时候已经没落了,跟平民老百姓也差不了多少。因此,孝圣宪皇后开始是作为秀女的,之后因为她的贤良淑德,她才被嫁给了胤禛,也就是雍正帝。

2.jpg

网络配图

  孝圣宪皇后之所以成为了皇后,是母凭子贵,她的儿子就是乾隆皇帝。因此她也被封为了皇太后。她是整个清朝最有福气的皇太后:一是,她生了一个好儿子;二是她活了一个大岁数86岁,她经历了康乾盛世,而且子孙满堂,这难道不是有福气?

甄嬛1.jpg

网络配图

  这就是历史上贤良淑德、有才有福气的孝圣宪皇后,是不是有点差强人意?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真是看着好不和谐,好奇怪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