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慈禧太后的风流史:后宫连太监也不放过
2017-10-16 14:45:33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慈禧叶赫那拉氏,满洲正黄旗人,咸丰帝的妃。咸丰帝驾崩后,与孝贞显皇后两宫并尊,称圣母皇太后,上徽号慈禧;后联合慈安太后(即孝贞)、恭亲王奕欣发动辛酉政变,诛顾命八大臣,夺取政权,形成“二宫垂帘,亲王议政”的格局。晚清时期统治者,是一个阴险狠毒的卖国者,祸国殃民、嗜权如命、阴谋家。慈禧在掌权期间,淫乱后宫,宠幸过无数男性,给传统男尊女卑的社会带来了巨大的伦理上的冲击,是一个典型的另类人物。那么,慈禧太后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究竟拥有多少个男宠呢?

2.jpg

网络配图

有人认为,慈禧太后在刚入宫做秀女之时便已经开始和恭亲王发生恋情了,并经常趁其他宫女不注意时外出与恭亲王偷情狂欢。正因为如此,有的人甚至对同治皇帝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他们认为同治皇帝并非是咸丰皇帝的亲生子,而是慈禧太后与恭亲王私通的结晶。这种观点有一定的可信度,如果慈禧太后与恭亲王两人之间毫无关系的话,那么在咸丰皇帝死后恭亲王不可能帮助慈禧太后铲除异己,更不可能坐视慈禧太后垂帘听政而不管。

在慈禧真正的掌握大权以后,不再是偷偷摸摸的,开始明目张胆的在男人身上发泄自己的私欲。慈禧喜欢听戏,但是清宫里专门设立的“西苑戏班”,慈禧却怎么也看不上眼,鸡蛋里挑骨头,硬是要大总管李莲英从宫外引荐名伶入宫献艺。每次名伶唱完慈禧却总要留人继续唱,美约其名是唱戏,实则是留人供自己玩乐享用。当时声名大噪的武生杨小楼就受到慈禧太后的青睐,当这段风流事响彻京城南北,杨小楼不得不跑去北京郊外当道士,甚至装疯卖傻才躲过慈禧的爪牙。

6.jpg

网络配图

不仅名伶受慈禧青睐,奶油小生慈禧也看得上眼。太监总管李莲英知道慈禧对男性的饥渴,特意在宫内设置暗房,专门为慈禧定时提供社会上的美男子供其享用。慈禧对男人的渴望不止于此,每日来为慈禧请脉的姚宝生御医慈禧也不放过,一开始还隔着纱帐,到后来直接在床上请脉了,由此可见慈禧对性福要求之高。

慈禧11.jpg

网络配图

荣禄也得到慈禧的重用,曾经参与确定载湉(即光绪帝)继承帝位的事情,在戊戌政变中协助慈禧废除戊戌变法,在八国联军侵华时则跟随慈禧太后逃至西安,成为与慈禧太后形影不离的侍臣。据说慈禧太后与大太监安德海、李莲英也有私染,由于太监没有生理能力,所以慈禧与他们交好更多的是一种心理上的安慰与刺激,李莲英在这方面很善于迎合慈禧太后,所以得到她的万千宠爱,虽然这种宠爱带有心理变态的倾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