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红孩儿的老爸竟是铁扇公主的小情人!
2017-10-18 11:02:57

  老君的童子银角大王说:“我这葫芦是混沌初分,天开地辟,有一位太上老祖,见昆仑山脚下,有一缕仙藤,上结着这个紫金红葫芦,却便是老君留下到如今者。”

u=2058901796,868056055&fm=173&s=7C282ED71C43C6C418BB71BC0300F06B&w=591&h=446&img.jpg

网络配图

  太上老君为什么要把如此贵重的芭蕉扇交给罗刹女去赚外快呢?这就只有一种的解释: 罗刹女是太上老君的小情人!

  我们可以深入分析一下:

  1)红孩儿是个婴儿,可是实际的年龄却有300多岁。这就说明红孩儿是在天上长大的,天上一天地上一年。

  2)红孩儿没有半点老牛的基因,即使被穿了天罡刀也没现出牛的原形,可见他的生父决不是牛魔王。

3_副本6.jpg

网络配图

  3)三昧真火是道家的绝密功夫,牛魔王不会,铁扇公主不会,红孩儿竟然会,那只能是有一个祖师级的老道教的

  4)红孩儿敢把几十个山神土地抓来当奴隶使唤,就算太上老君的两个道童下凡作孽的时候(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也不敢,仗谁的面子?

1_副本6.jpg

网络配图

  5)敢打观音且观音不仅不修理他,反而给个个人助理的编制,这一切定是看在一个比菩萨身份更高的神仙的面子,能是谁?

  以上所有线索,都指向一个人,那就是太上老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