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部“水浒”共有五次出轨只有这一对受到万人祝福
2017-10-18 15:04:13 吴用 卢俊义 宋江

  第一位上榜的组合,便是名气最大的潘金莲与西门庆。

  潘金莲本是清河县一家大户的丫鬟,因作风问题被主人卖予武植武大郎,绝对算做是有前科的人,后随大郎搬家至山东阳谷县。

  在阳谷县巧遇英俊潇洒、武功高强的小叔子武松武二郎,与三寸钉古树皮的武大郎相比,武松让潘大娘子的旧疾复发了。数次挑逗武都头不成,因爱成恨,趁武二郎出差公干之机,与那风流倜傥的西门庆勾搭成奸。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后被武大撞破,竟然联手王婆子毒死了大郎,够狠。

  武松回家后见哥哥没了,那肯干休,利用他当公安局长的便利条件迅速破了案,先将潘金莲割首剜心,又在狮子楼斗杀了西门庆,这对奸夫淫妇可以在阴曹地府中长相聚首了。

  水浒.jpg

网络配图

   这第二位上榜的就是老大宋江的老婆,阎婆惜张文远

  这阎婆惜的起点很高,是以卖身葬亲人而出场的,够博人眼球的吧!而恰遇宋江路过,真不知是幸与不幸,黑三郎赠银与阎氏母女葬亲。

  不知阎氏母女是感恩戴德还是另有所图,竟把阎婆惜许给了宋江,这阎婆惜漂不漂亮不知道,但年青肯定是错不了的。想那呼保义宋江是做大事的人,一定不会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怠慢阎婆惜也会有的。

  这时,宋押司的跟班张文远看出便宜来了,居然趁虚而入上了老大的马子,这厮胆可真够肥的,由此也可看出阎婆惜本非善良。正值梁山首领晁盖送金子和书信给宋江,被这阎婆惜发现并藏了,想以此要挟宋江,她也不想一想就黑三郎那暴脾气。

  果然,宋押司手起刀落就把这泼妇给做了。事情远没到此结束,那个奸夫张文远不是躲的远远的却出面指控起宋江杀人,这宋江在郓城那是黑白两道通吃的主,最后只被判了个发配江州。

  而张文远这货在原著中却再没出现过,想那郓城的都头朱仝雷横是宋江的铁哥们,在郓城这个河湖纵横的地方,张文远不是被下了馄饨就是做了板刀面,想想就疼。

  第三位出场的不是很出名却很另类,病关索杨雄的老婆潘巧云与僧人裴如海。

  潘巧云先嫁了个王押司,不知道她咋就把王押司给整挂了,后又嫁了杨雄,这淫妇不久就与一个和尚裴如海滚到了一起。

  水浒1.jpg

网络配图

  她还真有眼光,和尚无牵无挂的,没有隐患。这人算不如天算,杨雄有个义弟拼命三郎石秀,看到这出奸情后,这三青子立刻就宰了裴如海,又教杨雄咋维权,结果杨雄把潘巧云大卸八块了,爷们儿!

  第四为上榜的就厉害了,是当世第一高手河北三绝“玉麒麟卢俊义,他的老婆贾氏与管家李固

  听着有点耳熟吧?没办法,原著就是这样写的。奸夫李固为图卢员外的家产,先是勾引贾氏,后陷害卢俊义,赶走卢俊义的义子燕青小乙,害得卢员外下了大狱,差点坏了性命,幸被梁山好汉搭救,才保全了卢员外的一世英名。

  当然这对狗男女也被卢俊义一刀两断了,这泼皮李固本是图财害命却搭上了自己的性命,真不知他咋想的。

  最后压轴的也是结局最完美的李师师与燕青,完美的让人羡慕。

  水浒2.jpg

网络配图

   李师师是京成名妓,与崔念奴并称汴京二娇,当时著名的文人周邦彦等人与李师师的交情非浅,后来就连宋徽宗赵佶也慕名而来。

  当然宋徽宗来了,周邦彦之流肯定消失了,宋徽宗把李师师收入官籍,她也就成了赵佶的私有品。恰逢梁山宋江想要被朝廷招安,苦无门路,而燕青与李师师有过一面之缘,所以由李师师和燕青把宋江引荐给宋徽宗。

  此时的李师师已是芳心暗许了燕青,临别时李师师曾无限幽怨的对燕青道“天涯浪迹,要多保重,姐身虽污,素心尚在,相见有日,忘”。

  本文手稿

  说至此处,已是泪流满面。后燕青随宋江南征方腊得胜而归,却并未做官受封,而是和李师师逃出汴梁,隐居江湖,过起了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了。浪子燕青能从皇帝手上抢走美人且全身而退能不让人羡慕吗?写到这里,也许是施老先生想起范蠡西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