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嫔妃不具备这几点 在后宫中寸步难行!
2017-10-20 10:03:57

  随着现在电视上网络上各种宫廷剧的热播,相信很多人都对皇宫大院内上至皇后,下至嫔妃之间一幕一幕的宫斗大戏不再陌生了,其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战场上刀光血影的舍命拼杀,甚至犹有过之而无不及。

  话说回来,这些女人斗来斗去斗的是什么?当然是希望皇帝,这个天下最有权势的男人弱水三千只取自己这一瓢,从而统领后宫,享受无尽的荣华富贵,然而,后宫佳丽三千,真正能够做到这一步又谈何容易,因此,后宫中的女人自然要绞尽脑汁,使尽各种手段来博取皇帝的欢心。

20150602110018_8aVFB.jpg

网络配图

  当然,前提是你得有争宠的资本,美貌身段自是必不可少的,否则如何在美女如云的后宫之中入了皇帝的法眼,如果样貌太对不起观众,不要说争宠了,就是上的了上不了龙床都两说。那么这些后宫女人到底都用哪些手段来获取皇帝的百般呵护和长期宠爱呢?

  首先,后宫的女人都十分注意对自己的保养,力争做到“肤白如堆雪,香肌似凝脂”,以求皇帝能为自己神魂颠倒,不能自已,比如杨玉环能让李隆基只爱美人不爱江山,武则天得到两代皇帝的恩宠,除了她们天生丽质,容貌出众以外,当然是各有各自的独门保养秘方。

皇帝临幸嫔妃

网络配图

  第二,光有貌自然不行,最好还要有才,杨玉环能歌善舞,李隆基精通音律,让相差34岁的两个人除了爱情以外,还多了一份欣赏之情,如此一来,杨玉环想不获得李隆基的爱恋都难,再如大周后之于南唐后主李煜。

  第三,情商要高,身为一国之君,日理万机,本已身心疲惫,到了后宫自然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女人整日里哭哭啼啼,无理取闹,这时候当然要会察言观色,即便自己心情不佳,也不要给皇帝添堵,非但如此,还要想法哄皇帝开心,试问,天底下又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善解人意的女人呢?即便是皇帝也不例外。

37c40004e1f487ae09aa.jpg

网络配图

  第四,在具备以上三点之外,身为一个后宫的女人,必然要精于房事,懂内媚之术,毫不夸张的说,男人都是下半身的动物,喜新厌旧是常态,即便一个女人再肤白貌美,气质如兰,如果到了龙床之上和一个木头似的不懂取悦男人,用不了多长时间,也必然会让皇帝感到乏味无趣,后宫之中又不是只有你一个女人,很快皇帝就会转换门庭,恩宠其他的妃子去了。

  第五,为了打败众多的后宫佳丽,独霸皇帝,不择手段在所难免,只要能把皇帝牢牢的绑在自己的裤腰带上,即便拉来助手一同伺候皇帝又能怎样,比如历史上有名的赵飞燕,为了专宠于后宫,便拉来自己的妹妹赵合德共同侍奉汉成帝刘骛,天底下没有几个男人能抵挡的住姐妹花的诱惑和刺激的,更何况是好色成性的刘骛了,没过多久,许后被废,姐俩因此显赫一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