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间最神秘的5个奇人 一个能预测未来!
2017-10-20 14:46:10 张三丰 洪熙官

  中国千百年来出现了太多震古烁今的人物,这些人无不是独当一面,扭转乾坤的牛人,他们的辉煌事迹,流传千年经久不衰,时至今日还有很多人,谈及当年他们的事迹,赞不绝口。而这其中有些奇人的事迹,家喻户晓,但对于他们最终的归宿,时隔千年,却无人知晓,一直到今天还是一个谜题。他们消失后,这些人在历史上没有任何记载,但却在民间有着更多关于他们的传说。

u=2631534929,2382570563&fm=23&gp=0.jpg

网络配图

  第一,鬼谷子

  鬼谷子,是战国时期道家的代表人物,地位仅仅次于老子,让人惊讶的是,他能精通百家学问,这对于一般人而言已经是一个奇迹,而更让人佩服的是,在如今的很多领域,都尊他为祖师爷,比如兵法家,纵横家,谋略家,算命占卜等人…全部尊他为祖师爷。把他称为天才已不足以形容。

  他有通天彻地的才能,但他又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门下弟子众多,整部战国史可以说是他门徒一手导演的大戏。不过最终的去向却成了谜题,别人根本没有他的记载。

  第二,张良

  张良是刘邦的一个重要的谋臣,三国时期诸葛亮的功能是一样的,被称为汉初三杰之一。他原本是韩国的一个贵族出身。因为秦国灭了韩国,导致他流离失所,偶遇刘邦辅佐刘邦,灭了项羽,建立了西汉王朝。

  我们建立汉朝以后,那些曾经的大臣,一个一个被杀。只有张良全身而退,在建功立业以后,急流勇退,晚年在济北谷城下隐居,最终去向不明。

袁天罡

网络配图

  第三,袁天罡

  唐朝时期的占卜大师,曾经为几百个人看过相,从无失手过,武则天还是襁褓之时,那就一言断定了武则天将来的命运,而历史也跟他预测的一样。

  在武则天登基以后,袁天罡也当过一段时间的国师,后来回到老家,隐居以后,从此去向不明,只留下了一个衣冠冢,很多人说他已经得道升天了。

  第四,建文帝

  朱元璋死后将皇位,传给了自己的孙子朱允炆,使得朱棣发起了靖康之难,成功夺取了他的皇位,也因此,建文帝从此消失无踪,到底是死了还是活着,没有人知道。留给世人的更多的是传闻。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第五,张三丰

  张三丰的武当派的创始人,关于他的传闻在民间非常的广,对于他的出身比较模糊,在民间的说法,他出生在宋朝元朝明朝…整整三个朝代,而至少活了两百岁以上。在史料上记录了历朝历代皇帝,为了寻求他我记录的一些事迹。

  这位古代奇人,在人间圈了一大批粉丝后,神秘消失,有民间传闻,他已经练就了长生不老之术,在某个天上人间般的地方,快乐的生活,如今,他所创的太极拳已经成为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