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太监在古代也是存在的 她们的下场更悲惨
2017-10-21 16:51:56

  在中国古代史上,有一群特别人士的存在,正是因为他们,中国社会的历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是太监阶级。由于身体和精神残疾,这些宦官往往逍遥法外,甚至有时候比武将的手段还毒辣,所谓心理变态。

  许多国王都是因为听信谗言耳朵软,听他们的胡言乱语导致国家动乱,政治黑暗。然而,尽管我们认为太监不是什么好的印象。但是他们在那个年代也是很可怜。都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为了生存!

1.jpg

网络配图

  我们平日里都知道,以前古代很多太监都是男人,男人做太监已经是够身心疲惫,不堪入耳了,更何况女人呢,身体的摧残不说,主要还要面临心里的摧残。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女太监虽然很少见,但在历史上却是存在这么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经历比男太监要惨一百倍,而且他们的身体和精神伤害比男人高一百倍。女性阉割的过程几乎是令人不敢想象的,可怕的不行行!

31ea00018695da6bd33b.jpg

网络配图

  古代女性阉割大致是这样,妇女往往需要局部麻醉,然后用重物撞击腹部,子宫完全从体内打掉,不能终身怀孕。这对骨头简直残忍。要知道,古代所谓的麻醉不能与今天相比,麻醉可能仅仅是麻痹最主要的疼痛而已。

  能忍受这种痛苦的女人不多,但在那漫长的一段时间里,宫里的妇女基本上都忍受了这种折磨。都是不得已在那个时代只能这样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