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乔小乔二人皆嫁给了英雄但奈何英雄易逝
2017-10-22 14:25:28

  三国中英雄太多,但玉树临风且勇猛异常之人唯有两人,此二人堪称完美之人,便是孙伯符周公瑾这两位莫逆之交。

  大乔小乔1.jpg

网络配图

  孙伯符乃孙策,人称小霸王,有万夫不当之勇,其横扫江东六郡八十一州,胆识过人,乃当世不可多得之英雄。周公瑾既周瑜苏轼一首赤壁赋: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此赋顷刻之间便道出了周瑜的英雄气概。

  大乔小乔2.jpg

网络配图

   奈何天妒英才,周瑜孙策兄弟二人正值人生辉煌之际,迎娶大小二乔,为江东父老称道之际,孙策却受小人所害,先周瑜而去。公瑾临危受命,官拜大都督,火烧赤壁,使曹孟德差点丧命,为东吴建立政权打下基础。但奈何世事无常,其在征战中不幸病死,年仅三十六。

  可怜大小乔,一对姐妹花,同时嫁给两个天下英杰,一个是雄略过人、威震江东的孙郎,一个是风流倜傥、文武双全的周郎,堪称美满姻缘,郎才女貌。但却天妒良缘,一时令人悲痛。

  大乔小乔3.jpg

网络配图

  大小二乔为姐妹,周瑜孙策二人非亲兄弟但胜似亲兄弟,本乃天作之合,却成为了苦命鸳鸯。

  至此之后,世上在无此般英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