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抢走外孙的皇位 却意外成为明君受万民敬仰
2017-11-06 16:50:28 杨广 李渊 杨坚

  姥爷抢劫了孙子的皇位?谁喝醉了乱说的吗?其实这是真的!而且这个姥爷还是一代明君,对中国历史有很大的影响。

  在北周时期,周武帝对杨坚很是重用,却担心杨坚的心,于是旁边的人去了解。杨坚德高高在上,谁不愿意冒犯他,大家都说他是忠诚的,可以做将军带兵。

48-151021143024K9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周帝还是不放心,并派人给杨坚算命,那算命的大概是高手,算到杨坚的命是什么,但为了保护杨坚,就说这个人很普通,就是个大将军的料儿。武帝这才松了一口气。

  武帝之子是杨坚的女婿,女婿连续数次想搞死岳父,但杨坚福却打到了大女婿,死于22.杨坚周孙皇孙孙继位7年,杨坚开始控制国家事务。

1.jpg

网络配图

  像杨坚这样的人并不是难得的礼物和大胆的策略,给别人,而在581年2月,杨坚刚刚抢劫了孙子的王位,他的老大,隋朝就开了。

  588年10月,杨坚摧毁了南陈的势力从此统一国家,国家统一后,杨坚更加小心治国,开创了“开国治国”的统治,促进了国家的大融合和经济的大发展。当突厥人很牛的时候,经常起兵揍汉人。

  在这个时候,突厥人内乱,互相攻击,部落派人帮忙,杨坚坐在山上虎视眈眈,说他们打得好。后来杨坚为了解体土耳其人,土耳其人没有打赢,取决于隋朝。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他们为什么崇拜杨坚,隋帝和突厥都是名义上的君主,起来的姿态,皇帝也可以当外星人的统治者。

  接下来,隋朝军队袭击了吐谷浑、契丹、高丽,取得了巨大的胜利,杨坚可以自豪地宣布中华民族站了起来!

  在隋文帝的历史上,杨坚被视为主要的一代,创造了两千年一遇的中国制度,一个是科举制度,另一个是三省六部制,从隋朝到清代已经用过,可以说这两个杨坚是前所未有的存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