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一出生就刮风三天三夜 最终灭掉一个王朝
2017-11-10 14:05:47 安禄山 李隆基

  历史上很多人都信奉天相,认为将来有所作为的人出生时天上总会有异像,比如说妲己出生狐妖朝拜,刘邦出生祥云缭绕,武则天出生紫气弥漫等等。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主角是安禄山,由突厥女巫在公元702年生下,他出生那天飞沙走石,邪风刮了三天三夜,这么一看就不是好兆头。族中人察觉有异像怕安禄山会给他们带来灾难便提刀要杀他,可是女巫即使的知道了此事,在此之前就带安禄山逃跑了出去,由此安禄山躲过一劫。

1.jpg

网络配图

  后来女巫几经辗转嫁给突厥首领,安禄山也因此得以安定,并且在突厥学会了一身的好功夫。后来拜在幽州节度使门下因其在寻战时英勇无敌而得到重用。

  安禄山对契丹柔然等少数民族作战屡立战,地位也因此不断提升,由此安禄山的人生像开了挂,以致后来安禄山深受唐玄宗赏识,手握住了国家最精锐的军队。

1.jpg

网络配图

  安禄山擅长收买人心,后来还当了比自己小很多岁的杨贵妃的干儿子。杨贵妃是唐玄宗最宠爱的女人,他的哥哥杨国忠就是靠这层关系官至宰相,现在安禄山日后的前途更是无量。

  但是原本以为安禄山是拥军户主的人却不料他内心有颗不安定的心,在公元750年发动安史之乱,使盛唐逐渐衰败,最后中国几百年后被北方游牧民族所统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