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四大美女之一的杨贵妃居然有狐臭
2017-11-10 14:36:39 杨玉环 李隆基

  杨贵妃、西施王昭君貂蝉是古代四大美女。她们美到什么程度呢?“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形容的就是她们四个。其中的“羞花”就是杨贵妃。世人皆知杨贵妃美貌,孙老师今天告诉大家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她有腋臭。那可能有人要问了:有腋臭?那李隆基还爱她爱得死去活来?李隆基的鼻子当然是没问题的,那么杨贵妃是怎样对付腋臭的呢?为了弥补这个缺憾,杨贵妃煞费苦心

  杨玉环1.jpg

网络配图

   杨贵妃、西施、王昭君、貂蝉是古代四大美女。她们美到什么程度呢?“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形容的就是她们四个。其中的“羞花”就是杨贵妃。

  世人皆知杨贵妃美貌,孙老师今天告诉大家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她有腋臭。

  李隆基的鼻子当然是没问题的,那么杨贵妃是怎样对付腋臭的呢?

  杨玉环3.jpg

网络配图

   为了弥补这个缺憾,杨贵妃煞费苦心。她四处求医问药,想要除掉腋臭,有一个下人为她除了个主意,可以在淋浴的时候,在水中加入花瓣,花香克狐臭。杨贵妃一听,感觉挺有道理的,可以一试。

  当天杨贵妃就让宫女采集了大量的花瓣,挤出里面的花汁涂在腋下,洗澡的时候把花瓣洒在水里,洗完之后她发现确实有效,大大中和了腋下的狐臭,反而还很香。杨贵妃大大赏赐了那个下人。自此以后淋浴变成了她的一大嗜好。

 杨玉环5.jpg

网络配图

    后来她又发现了一个新的办法,那就是泡温泉。白居易有诗云:“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形容的就是杨贵妃特别喜欢泡温泉,泡完温泉之后就容光焕发、香气袭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