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名妓不简单!她们不仅懂技术还要懂得这些
2017-11-10 15:56:09

  我们经常在谈论历史的时候,除了要说某些王公贵族死后留在坟墓里的大量宝藏,另外一个始终无法避免的话题就是名妓们。这几乎成为了古代男人们的软肋,上到皇帝,下到平头老百姓,上到80,下到18,对于名妓的追求简直可以用趋之若鹜来形容,那么这些名妓们身上到底有什么魅力,会如此的吸引人?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当然,现在我们需要澄清的是,古代青楼跟现在的红灯区完全不一样。现在的红灯区,无非就是穿的少一点,然后一群穿着暴露的女人为了所谓的生活,而让男人们发泄兽性的地方。你要知道古代的先人们可没有现在我们这么粗俗,尤其是可以享受的起这种服务的人,他们除了追求兽性之外,还追求人性,简单的来说就是要足够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

2c2200041794be7e9350.jpg

网络配图

  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进行推算的话,现在红灯区的服务水平应该是1分差评。如果真的会发生穿越的话,相信有些人是不希望穿越回去我的,因为一旦穿越回去,在古代的话,最多可以被称为陪侍。从这个角度来说,古代人对于名妓的要求还是很高的,不像现在这样,只简单要求技术而已。

  作为一代名妓,最需要做的至少懂艺术,不仅仅是会一点点就可以了,而是要精通。当然最基本的面貌还是要有的,沉鱼落雁可不是传说,要知道仅仅是颜值就会淘汰一大部分人,那个年代也没有什么整容、化妆、PS之类的。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长的好看也仅仅是过了初试,随后还要懂得艺术,除此之外,还必须要懂人心。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精神需要,你以为你懂艺术就可以了么?艺术只是你的工具,真正的要让人觉得舒服的话,你还得懂这些达官贵人们的心态,你要知道他们想什么,想要什么,想怎么要。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基本的业务水平还是不能丢失的。如果将这些条件加起来,历史上只有几个名妓也不难理解了。这也是为什么她们要价那么高的原因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