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最悲惨的人妻: 嫁给“极品老公”刘备
2017-11-12 11:05:44

  三国时期是我国历史上一个非常著名的乱世,而在这个充满尔虞我诈和历史硝烟的乱世中成就了很多名人,三国是一个男人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中几乎很少有女性的身影,而女性的命运也几乎都是不幸的。

 甘夫人.jpg 

网络配图

   但是要说起命运最悲惨的这个女性一定不会是甄宓,而是三国时期蜀汉政权的领导者刘备的夫人甘夫人。熟读三国历史的人都知道甘夫人就是刘备之子阿斗的生母,但是可能很少人知道,嫁给刘备这个“极品老公”之后她过的有多惨!

  刘备的确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他作为一方首领能够爱贤用能,若是没有他的领导力,蜀汉政权也不会成为三国时期鼎立的三支政权之一,但是与此同时,刘备并不是一个好老公,甚至还有些“渣”,要知道在每次危险关头,他最先丢下的就是自己的老婆孩子!

  甘夫人1.jpg

网络配图

   所谓“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在刘备这里不是没有理由的,甘夫人在嫁给刘备之后刘备已经娶过几位老婆了,但是因为这些老婆都去世了,甘夫人也随之成为了刘备的正室,可是仅仅在婚后没多久,吕布偷袭徐州,刘备逃跑了,甘夫人成为了俘虏。

  或许是刘备从来没打算救甘夫人,在甘夫人成为俘虏之后他又另娶了糜夫人,想借用她哥哥的势力与吕布抗衡,吕布发现刘备已经另娶老婆之后发现留着甘夫人也没用于是便主动送还刘备的老婆。

  甘夫人2.jpg

网络配图

   甘夫人没想到回到刘备身边后在他身边已经有别的女人了,但甘夫人却没有怨言不离不弃,没想到刘备经历了这次的教训仍旧没有吸取教训,在之后的逃跑中又再次抛弃甘夫人,嫁给刘备的甘夫人可以说是非常惨了,在危急时刻刘备从来没有想到陪伴他这么久的女人,也真的是非常极品了!

  而甘夫人就是这样被抛弃了好几次之后病逝。我想,不管是谁,知道她嫁给的是这样一个“极品老公”,都会心疼她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