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身边的女人 为何唯独曹琴默能够生养孩子
2017-11-19 14:15:38 华妃 年羹尧 甄嬛 雍正

  当年因为出于对年氏一族的防范,雍正用先帝赏赐的龙涎香制成欢宜香赐给了年世兰。不知内情的年世兰,终日在房中点着欢宜香,即便之后入宫,翊坤宫中依旧终年弥漫着欢宜香的味道。

  也因为如此,不仅仅是华妃,整个翊坤宫中的女人,以及华妃一党的女人,几乎都失去了生育能力。

  曾经盛宠的丽嫔,后来被华妃送上龙床的颂芝,即便得宠却也无法生育。

320f0000405f6a46ca3d.jpg

网络配图

  顶替甄嬛恩宠而上位的余莺儿,虽然曾经受宠一时,但她经常前去翊坤宫中,终究没能养育子嗣。

  而华妃身边,唯独曹贵人生下了温宜公主。

1.jpg

网络配图

  要知道,曹琴默是华妃的军师,几乎每次都与丽嫔同时出现在华妃身边,可是她似乎并没有收到欢宜香的影响,为何?

  当初在王府之中,华妃身边的丽嫔非常受宠,而曹琴默只是个破落门户出身,华妃一向也不是个善辈,觉得丽嫔更能帮她,而忽视了曹琴默。

  而曹琴默也是个聪明识趣的人,并不时常出现在华妃身边,只是适时出现。

168200072c06374206ed.jpg@100q.png

网络配图

  更或者,心思缜密的曹琴默发现了欢宜香中的秘密,暗中调理身体而怀孕。

  曹琴默历经辛苦怀孕产子,也许是曾经滑胎的华妃感同身受,出手相助帮曹琴默生下了温宜公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